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 于冬神预测票房走向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36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于冬神预测票房走向。这部影片能成功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出品人于冬追影片品质的不断追求,根据了市场档期来进行排片,基本上大的档期根本就没有缺席过一次,另外其也坚持是对内容和品质的表达。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 于冬神预测票房走向

《红海行动》海报

在火爆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截止到目前为止电影《红海行动》的票房总成绩已经是达到了三十三亿之多,而这样的一个记录也成功的是打败了电影《唐人街探案2》,顺利的登顶了2018春节档的票房冠军宝座位置。该影片是凭借着超高的口碑评价,完美的实现了一次逆袭过程,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还有着二十九家的影视制作公司参与了出品,这也是史上春节档参与出品公司数量最多的影片。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 于冬神预测票房走向

《红海行动》剧照

因为火爆的程度,片方也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将影片的放映周期延长到了四月十五日,这也就是说影片的票房成绩还有空间可以继续往上涨的,那么按照这样来说的话,那些参与了出品的公司也能够是得到很大的一笔利益,其实博纳影业于冬在进入春节档之前,就曾经预言了一番,其表示大年初一的单日票房会超过十二亿,到二月份的时候可能是会达到了一百亿,而《红海行动》这部影片最低会是三十亿元以上。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 于冬神预测票房走向

《红海行动》剧照

而最终从呈现出来的数据来看,确实所出现的状况就和于冬所说的没有太大的出入,对于业界这位大佬的神语言,各界人士也是纷纷称赞,而事实上,其实这部影片能成功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出品人于冬追影片品质的不断追求,根据了市场档期来进行排片,基本上大的档期根本就没有缺席过一次,另外其也坚持是对内容和品质的表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