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咪鸭》口碑不断飙升 观众直言要二刷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09:34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咪鸭》口碑不断飙升,观众直言要二刷。该影片现在各大的票务网站上都有着很高的评分,例如猫眼电影就有着八点九的高分,另外在淘票票上达到了八点七分,而影片的上座率也是不断的增长中,毫无疑问该影片也将成为国产动画电影中的又一部优秀作品。

《妈妈咪鸭》口碑不断飙升 观众直言要二刷

《妈妈咪鸭》海报

据悉,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在三月九日正式上映之后一直就处于火热的状态,在票房不断上升的同时,影片也收获了满满的好口碑,很多的观众在看完影片之后都纷纷表示超出了预期效果,不管是从影片的制作上还是从故事剧情背景的设定上,都显得十分的有新意,也很用心。而很多带着孩子来看的家长们也在看完后直言还要带着家人再来看一次。

《妈妈咪鸭》口碑不断飙升 观众直言要二刷

《妈妈咪鸭》剧照

这部影片现在也已经是成为了亲自家庭在周末看片的最主要选择,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该影片是有希望在之后的时间里面创下不错的成绩的。该影片现在各大的票务网站上都有着很高的评分,例如猫眼电影就有着八点九的高分,另外在淘票票上达到了八点七分,而影片的上座率也是不断的增长中,毫无疑问该影片也将成为国产动画电影中的又一部优秀作品。

《妈妈咪鸭》口碑不断飙升 观众直言要二刷

《妈妈咪鸭》剧照

当中展现出了浓厚中国情可谓是感动了不少的观众,很多的观众看完后都在网络上是发表出了自己的感受,有的网友就表示,这部影片可以称之为动画版的“爸爸去哪儿”,通过展现一段的奇妙旅程,从而是让观众们去思考一段颇有深意的故事,同时也让很多的小孩子是学会了去团结有爱的,家长们也可以从中了解到对于孩子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陪伴,很多的妈妈影迷也因此而深受启发,直言这是一部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的影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