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翻滚吧姐妹》上映 陈美行出演单亲妈妈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2

中奢网娱乐讯 《翻滚吧姐妹》上映,陈美行出演单亲妈妈。《翻滚吧姐妹》由王钲执导,该片讲述了6个年轻的小姐妹,虽然性格、年龄、身份大不相同,但是唯一相同的是她们都有一颗热爱“钢管舞”的心。

《翻滚吧姐妹》上映 陈美行出演单亲妈妈

《翻滚吧姐妹》海报

近期,陈美行、苗皓钧主演的《翻滚吧姐妹》在江苏举办首映,同时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据悉,《翻滚吧姐妹》不仅是一部青讲述了年轻人对于钢管舞热爱的励志型青春喜剧片,该片还参展了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本片主演是由被誉为“诡后”的青年演员陈美行担任主演。为了饰演好女主角,陈美行不仅积极增肥20斤,而且还狠下功夫苦练钢管舞,才有了该片完美的诠释。

《翻滚吧姐妹》上映 陈美行出演单亲妈妈

《翻滚吧姐妹》宣传照

《翻滚吧姐妹》由王钲执导,该片讲述了6个年轻的小姐妹,虽然性格、年龄、身份大不相同,但是唯一相同的是她们都有一颗热爱“钢管舞”的心。然而,梦想能否经得起现实的磨砺?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她们的初心是否会因为现实而改变?青春只有一场,怎么样才能活得无怨无悔。在首映现场,该片主唱赵多娜与主演陈美行共同影片同名主题曲。

《翻滚吧姐妹》上映 陈美行出演单亲妈妈

《翻滚吧姐妹》发布会

随后与男主并苗皓钧又改编了一把片中经典剧情“翻滚吧烤串”,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欢乐连连。被大家誉“诡后”的陈美行,众所周知,一直都是娱乐圈中高产劳模。据悉,在2018年她还将出演6部电影、4部电视剧。而在此次的《翻滚吧姐妹》重,陈美行不仅不惜自毁形象,每餐吃满满三大盒米饭,爆肥20斤,挑战剧中单亲妈妈龙吟一角,“撒泼专业户”,无论是蹬三轮还是烤串她都耍的有模有样,专业性与敬业性令导演感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