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角头2》破亿 郑人硕自曝收露骨短信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2

中奢网娱乐讯 《角头2》破亿,郑人硕自曝收露骨短信。角头2:王者再起》中有“五虎将”,很多观众会和《艋舺》里面的“太子帮”作比较,郑人硕表示电影有各自的好,都是非常好的作品,没有什么可以比较的地方。

《角头2》破亿 郑人硕自曝收露骨短信

《角头2》海报

《角头2:王者再起》是由郑人硕主演的一部电影,黄尚禾和唐振刚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观众们纷纷表示他们的演技非常不错,该片有着很好的口碑和票房,片方最近举办了电影庆功会,据了解,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突破一亿台币,主创成员们非常开心,这部电影在半个月时间内就收获了这样的好成绩,这也是今年第一部票房突破一亿台币的台湾电影。

《角头2》破亿 郑人硕自曝收露骨短信

《角头2》举行破亿庆功

主创成员们表示,电影票房如果能够突破一点五亿的话,郑人硕就会脱衣回馈观众,郑人硕看上去非常害羞,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在做相关准备了,成员们当日开香槟庆祝,大家也纷纷比出胜利的手势,大家都希望电影票房能够朝着两亿方向前进。该片也是郑人硕第一部票房过亿的电影,他也终于尝试到被粉丝们追逐的感觉,很多粉丝希望可以见他一面。

《角头2》破亿 郑人硕自曝收露骨短信

《角头2》剧照

为了不让粉丝太辛苦,他也经常为粉丝“走后门”,他表示自己收到很多女粉丝留下的露骨留言,这让他非常害羞,邵昕在电影里面客串大哥,也因为这个角色受惠,有些粉丝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看完电影之后还专门到他开的面店购买牛肉面,最后用专车拉走,他笑称自己是最大的获益者。《角头2:王者再起》中有“五虎将”,很多观众会和《艋舺》里面的“太子帮”作比较,郑人硕表示电影有各自的好,都是非常好的作品,没有什么可以比较的地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