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2》燃爆三月 有望成为爆款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2

中奢网娱乐讯 《环太平洋2》燃爆三月,有望成为爆款。在这些大片中,作为唯一一部续作,《环太平洋2》也深受观众们的期待和追捧的。早在之前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就得到了很好的评价,其影响力也大大的提升了。

《环太平洋2》燃爆三月 有望成为爆款

《环太平洋2》海报

二月份恰好是正值中国的春节,而据统计,所有春节档上映的影片总票房成绩是达到了五十七亿元的,而在大年初一的那一天,创下了12.61亿元票房成绩也是刷新了全球范围单一市场单日的票房记录的。让全世界是为之震惊的。在这方面,有着最大的功劳的就是《唐人街探案2》和《红海行动》以及《捉妖记2》,这三部影片是接连的发力,还创下了多项的新纪录。

《环太平洋2》燃爆三月 有望成为爆款

《环太平洋2》剧照

而二月份的火爆,也让不少的观众对三月充满了期待,而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接下里的三月份将会是好莱坞大片的天下,其中就包括了《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和《黑豹》、《三块广告牌》等多部热门的影片将轮番的上线,而在这些大片中,作为唯一一部续作,《环太平洋2》也深受观众们的期待和追捧的。早在之前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就得到了很好的评价,其影响力也大大的提升了。

《环太平洋2》燃爆三月 有望成为爆款

《环太平洋2》精彩剧照

现在未来机甲战士和凶猛的巨兽再次来袭,观众们的欲望也开始沸腾了。相比会为三月带来一番惊喜。而目前片方也是连续的发出了诸多物料来造势宣传,再次引爆了无数的网友们的疯狂热议的。从2013年第一部上映时的表现来看,第二部有着这样的期待度也是可以理解的,当时是一举拿下了进口片票房亚军的成绩,更是震撼到了不少的影迷,机甲大战巨兽的特效以及宏大的音乐都给观众们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