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正式开播 张嘉译经历情感风波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美好生活》正式开播,张嘉译经历情感风波。张嘉译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徐天,也是一位“海归”,他在爱情和事业方面遭遇“危机”,之后决定回国,并在国内重新开始人生,也将面对感情纠葛。

《美好生活》正式开播 张嘉译经历情感风波

《美好生活》海报

《美好生活》是由刘进执导的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张嘉译和李小冉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陈美琪的加盟让人非常惊喜,该剧于2月28日播出,观众们可以在东方卫视观看,张嘉译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徐天,也是一位“海归”,他在爱情和事业方面遭遇“危机”,之后决定回国,并在国内重新开始人生,也将面对感情纠葛。

《美好生活》正式开播 张嘉译经历情感风波

《美好生活》宋丹丹剧照

故事一开始,在美国的徐天就遭遇危机,事业非常不顺,还意外发现牛莉扮演的小白出轨,面对这些打击,他决定回国发展,却因为旧疾复发晕倒,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还接受了“换心”手术。后来他和宋丹丹扮演的母亲刀美岚一起生活,母亲在婚姻介绍所工作,他在这里经历了多次情感风波,徐天在这里认识了李小冉扮演的梁晓慧,两人一开始比较生疏,之后就产生了感情。

《美好生活》正式开播 张嘉译经历情感风波

《美好生活》张嘉译剧照

梁晓慧一直觉得徐天和自己有联系,之后才发现徐天的心脏是自己丈夫的,这让梁晓慧陷入困惑中。徐天回国之后有很多“桃花”,他不仅认识了梁晓慧,就连她的好朋友也看上了他,前妻也从美国回来请求复合,这些情感关系一直困扰着他,徐天将要做出人生选择,这样才能够拥有“美好生活”。张嘉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人物虽然有很多情感线,但是他很专一,喜欢的人始终是梁晓慧,观众们纷纷好奇张嘉译会采用怎样的攻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