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囚凰》容止中毒 宋威龙成为“人气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5

中奢网娱乐讯 《凤囚凰》容止中毒,宋威龙成为“人气王”。在新剧情中,楚玉想要救孤儿,因此准备典当首饰,容止知道真相后质问对方不告诉自己的原因,并表示两人已经是夫妻,楚玉因为侧妃的原因没有去照顾生病的容止。

《凤囚凰》容止中毒 宋威龙成为“人气王”

《凤囚凰》海报

《凤囚凰》是由宋威龙和关晓彤主演的一部古装权谋电视剧,该剧有着非常高的热度,观众们可以在湖南卫视观看,这部电视剧有着很不错的收视率,可以说备受大家喜爱,宋威龙在其中扮演的是容止,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各种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网友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宋威龙对这个人物诠释的非常到位,他有着非常强的角色塑造力,在各大排行榜上有着很好的表现。

《凤囚凰》容止中毒 宋威龙成为“人气王”

《凤囚凰》宋威龙关晓彤

在新剧情中,楚玉想要救孤儿,因此准备典当首饰,容止知道真相后质问对方不告诉自己的原因,并表示两人已经是夫妻,楚玉因为侧妃的原因没有去照顾生病的容止,容止表示自己想见的人是楚玉,网友们称等了这么久,两人终于开始发糖,不过容止对马雪云有承诺,而且和霍璇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他和楚玉之间的阻碍,观众们非常好奇之后的剧情发展。

《凤囚凰》容止中毒 宋威龙成为“人气王”

《凤囚凰》宋威龙剧照

剧情在不断深入,宋威龙扮演的容止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认为他非常可爱,摄政王造型也是非常帅气,宋威龙在这部电视剧中有很多造型,网友们大呼要成为他的颜值粉,分分钟要舔屏幕的节奏,宋威龙也凭借自己的魅力和角色登上热搜榜,人气非常高,粉丝们表示他已经是新一代“人气王”。宋威龙是新一代小生,1999年出生的他已经出演过很多作品,粉丝们很期待他之后的表现,相信他会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