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2》发布海报 宏伟场面震撼来袭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3:58

中奢网娱乐讯 《环太平洋2》发布海报,宏伟场面震撼来袭。对于这部影片自然是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从第一部结束开始,大家都在期待着第二部何时归来,而这一次新的预告袭来,不少的粉丝观众显得就非常的激动。

《环太平洋2》发布海报 宏伟场面震撼来袭

《环太平洋2》海报

据悉,巨制科幻影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是将会在四月十三日的时候在日本开启上映的,而日前片方也发布了一款日版的海报,海报的主题显而易见的写着“战斗进入新时代”,而背景则是一片城市的荒芜,在这一片的废墟上,复仇流浪者是单膝跪地,而右手边的锁链剑则是深深的插在了地上,整体的姿势看起来就宛如一个盖世英雄现世。

《环太平洋2》发布海报 宏伟场面震撼来袭

《环太平洋2》剧照

该电影发布之后,众多网友们是开始了议论,对于这部影片自然是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从第一部结束开始,大家都在期待着第二部何时归来,而这一次新的预告袭来,不少的粉丝观众显得就非常的激动,在全球上的多个国家的观众们都一下沸腾起来了,幸运的是,国内的观众可以较早的看到,据透露,国内上映的时间是将会和北美地区的同步,也就是在三月二十三日的时候国内观众就可以一睹该影片的风采了。

《环太平洋2》发布海报 宏伟场面震撼来袭

日版剧照

而日本的观众们就则需要等到四月份了,相对来说国内观众是幸运的多了。另外,影片是由史蒂文•S•迪奈特导演执导,而女主角菊地凛子以及查理•戴等都是会回归的,再次以全新的姿态亮相在第二部的剧情中,此外更有景甜和张晋以及黄凯杰等到多位中国影迷熟悉的中国演员加盟演出,也为这部影片是增添一些中国的元素,这也为影片在中国市场发展夯实了一个群众基础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