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格尔大张伟元宵唱倍儿爽 演绎新感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3:58

中奢网娱乐讯 腾格尔大张伟元宵唱倍儿爽,演绎新感觉。据悉,此次合作并非仅仅是两人的合唱而已,腾格尔还将在本次晚会上挑战大张伟成名歌曲《倍儿爽》。腾格尔是否会将《倍儿爽》演绎出草原风呢?

腾格尔大张伟元宵唱倍儿爽 演绎新感觉

元宵晚会腾格尔

继《不凡的改变》、《蒙面唱将猜猜猜2》、《我是歌手6》之后,腾格尔俨然已经成为当下最火热的网红BOY,正式开启了刷屏模式。正月十五晚上19:30,这位新晋网红将携手大张伟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据悉,此次合作并非仅仅是两人的合唱而已,腾格尔还将在本次晚会上挑战大张伟成名歌曲《倍儿爽》。腾格尔是否会将《倍儿爽》演绎出草原风呢?大家敬请关注3月2日江苏卫视的元宵晚会。如果大家还对腾格尔的印象止步在《天堂》或者是一位草原汉子上,那就错了。

腾格尔大张伟元宵唱倍儿爽 演绎新感觉

元宵晚会大张伟

早在2017年,腾格尔就开启了刷屏模式。无论是《不凡的改变》还是《蒙面唱将猜猜猜2》亦或是还是《我是歌手6》,腾格尔都有着精彩的表现,甚至让人们刷新了对老牌艺术家的新看法,其幽默风趣的一面,也令其晋升为时下最火网红boy。当然,这位网红boy也不甘寂寞。春节期间,他与搞怪的大张伟组成一个耳目一新的组合,为大家献上了《大摇大摆迎春来》,令观众眼前一亮。随后他又在最新一期的《我是歌手6》中大胆穿着西装裙而与杨幂“撞衫”,从而占据“热搜榜”。

腾格尔大张伟元宵唱倍儿爽 演绎新感觉

元宵晚会演唱照

虽然腾格尔现在“火”了,但是此次元宵节上挑战大张伟的经典歌曲是否又能引起观众好评呢?对此,腾格尔表现淡定,其非常享受尝试新鲜事物的这个过程。“大”老师也表示,他本身就期待与腾格尔老师的合作,加之二者之间反差较大,此番必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更重要的是,两人在合作的过程中,不仅有“草原味”,甚至还产生了呼麦的效果,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倍儿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