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迷》曝光预告 前后差别大引热议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17:38

中奢网娱乐讯 《财迷》曝光预告,前后差别大引热议。从片方发布的第一款预告片当中透露的内容来看,小六龄童在片中是一个“股神”,在自己的密室当中是藏着很多的金钱,每天也都是重复着乐呵呵的数着钱,不过从日前所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却完全是换了一个风格。

《财迷》曝光预告 前后差别大引热议

《财迷》海报

据悉,由青年导演董董执导,马德华、小六龄童以及刘大刚等多位演员共同出演的电影《财迷》日前是连续的发布了预告片以及多组的剧照的,这些物料的曝光也引发了网友们热议,该影片也迅速的是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主要话题之一,热度更是不断的攀升。很多的观众都十分的感兴趣,想要知道该影片到底讲述的是怎样的一个故事。

《财迷》曝光预告 前后差别大引热议

《财迷》剧照

大家对此是纷纷展开了猜测,有的网友从片名猜测可能是讲述跟“吝啬鬼”有关的一个故事,不过看了预告片之后反倒是绝对讲述的是一个“发财”的故事,然而在从其他的剧照上看,又好像不是那么回事,还和父母关系是扯上了。从片方发布的第一款预告片当中透露的内容来看,小六龄童在片中是一个“股神”,在自己的密室当中是藏着很多的金钱。

《财迷》曝光预告 前后差别大引热议

《财迷》导演董董

每天也都是重复着乐呵呵的数着钱,不过从日前所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却完全是换了一个风格,小六龄童则换身成为了一个慈祥的父亲,对待女儿是百般的呵护,各种事情都照顾得到,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前后两款差别如此大的预告也是让观众们有点摸不着头脑,在以往的影片中也很少有过这样的例子,对此导演董董表示,希望大家就是不要被片名给迷惑了,该影片其实讲述的父爱的故事,其聚焦的核心就是亲情觉醒的问题,以此引发社会的深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