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李泉以厨师自喻 传达不同音乐理念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4 17:38

中奢网娱乐讯 《歌手》李泉以厨师自喻,传达不同音乐理念。在拜访中,李泉把自己比作厨师,这样的比喻也是别具一格,他说如果把自己比作厨师,每一样菜的味道都不一样,这样虽然不知道大家会选哪样菜但最起码自己做好了准备。

《歌手》李泉以厨师自喻 传达不同音乐理念

李泉唱歌

《我是歌手》马上就要进行“双淘汰”环节,面临这样残酷的竞争场面所有歌手都使劲浑身解数,希望可以有机会留下来。其中李泉在比赛中就用新的曲风给观众带去了新的体验,把他一直致力推广的音乐理念传达给大家。在舞台上,他其实每一场比赛就尽力改变自己曲风,通过不一样的演唱方式给大家全新的听觉享受。

《歌手》李泉以厨师自喻 传达不同音乐理念

《歌手》李泉

在新一期节目中,他依旧落实自己的音乐理念,演唱了一首《想爱你》,这是黄大炜的一首冷门歌,听过的人没有多少,他就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绎这首歌,至于选择这首歌的原因也是因为喜欢,而且这首歌虽然年代早但没有过时感甚至可以在各种听到超前性,这种空间感强的歌就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融入新的创作元素。在经过他的改编后,这首歌的受众逐渐多了起来,观众表示还是好听的。

《歌手》李泉以厨师自喻 传达不同音乐理念

李泉照片

虽然在之前没有听过这首歌,不过在这次节目后会在网上搜一搜原唱听听,感受一下不同年代的创作会有什么样不同的感受。在拜访中,李泉把自己比作厨师,这样的比喻也是别具一格,他说如果把自己比作厨师,每一样菜的味道都不一样,这样虽然不知道大家会选哪样菜但最起码自己做好了准备。他表示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就在舞台,能有一个更广阔的,影响力大的平台可以让他有机会传达不一样的音乐理念,可以有机会让自己给观众带来更多的风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