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病态猎手》即将上线 林雪再现实力演技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6 10:35

《病态猎手》即将上线,林雪再现实力演技。林雪在演艺圈一直都是扮演着默默付出的角色,其也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屏形象,观众们对于他也是熟悉的不能在熟悉了,而其独特的表演风格也是一直为观众们所喜欢着的,这一次在这部影片中,林雪依然是采用了自己独有的一贯表演风格。

《病态猎手》即将上线 林雪再现实力演技

《病态猎手》海报

据悉,由徐凡和林雪以及常艺文、吴海杰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网络大电影《病态猎手》将会是在三月二十七日开始在优酷上线放映的。影片所讲述的是主角于馨为了拍摄一部好的纪录片,去参加纪录片节。因而是开始跟踪拍摄一位刚刚从监狱出来不久的犯人蓝平,没想到的是在这过程竟然是给她发现了一起十几年前的疑点颇多的意外事件,既而整起事件也开始向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病态猎手》即将上线 林雪再现实力演技

《病态猎手》剧照

影片的强大阵容也吸引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当中大多数都是拥有着多年演艺经验的实力派演员,其中徐凡曾经的获得过第九届全国戏剧文华奖表演金奖,另外女主角于馨的扮演者常艺文也是一位具有不俗潜力的青年演员,而当中最值得一提的,自然就是林雪了,林雪在演艺圈一直都是扮演着默默付出的角色,其也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屏形象,观众们对于他也是熟悉的不能在熟悉了,而其独特的表演风格也是一直为观众们所喜欢着的。

《病态猎手》即将上线 林雪再现实力演技

林雪照片

这一次在这部影片中,林雪依然是采用了自己独有的一贯表演风格,把一个在带着秘密生活在边缘的人物形象演绎的活灵活现。此外,影片的焦点是聚焦在了刚刚出狱的牢犯身上,这一点也是蛮新颖和独特的,同时也给大家是呈现了这些处于社会边缘的人群的真实生活状况,表面上看似亮丽,但是背后却是肮脏无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