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号玩家》发预告 导演畅聊未来科技发展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6 10:33

《头号玩家》发预告,导演畅聊未来科技发展。导演斯皮尔伯格透露,自己在第一次接触到VR技术的时候,也是被惊吓到了,直呼太震撼了。在你戴上了VR眼镜之后,一切都变得十分的不可思议,虽然自己仅仅只是戴着五分钟的时间,但是当脱下眼镜之后却又对虚拟世界是念念不忘。

《头号玩家》发预告 导演畅聊未来科技发展

《头号玩家》海报

据悉,将会在三月底在国内和北美地区同时公映的电影《头号玩家》近日是曝光了一支全新预告,预告中导演斯皮尔伯格是和多位主演一起向大家讲述了影片的制作过程以及高科技VR技术的采用,表达了对未来高科技发展走向的一个想象。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是以未来世界为设定的,而在未来的世界,自然有着许多的高科技技术,但是很多的人都沉浸在虚拟的世界中,只有虚拟的世界才是美好的,而现实的世界的生活中却是一团的糟糕。

《头号玩家》发预告 导演畅聊未来科技发展

《头号玩家》剧照

因此很多人都想要逃离现实,躲到虚拟的世界中,只要把VR眼镜一戴上,就能够告别现实里的糟糕和失意,在另一个世界里做英雄,享受着各种的美好,这样的奇幻人生自然大家都不想离开,在高科技的帮助下,可以做到很多做不到的事情。而导演斯皮尔伯格也透露,自己在第一次接触到VR技术的时候,也是被惊吓到了,直呼太震撼了。

《头号玩家》发预告 导演畅聊未来科技发展

《头号玩家》剧照

在你戴上了VR眼镜之后,一切都变得十分的不可思议,虽然自己仅仅只是戴着五分钟的时间,但是当脱下眼镜之后却又对虚拟世界是念念不忘。这真的是会让人直接上瘾的。另外主演泰尔·谢里丹也谈及了对影片的感受,表示影片的最大看点其实就是在对虚拟世界的未知性和神奇,虽然是在未来世界发生的事情,但是我们现在已经是可以预见得到了,离那样的生活不远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