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七后》办首映礼 中国京剧与街舞相融合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10:00

中奢网娱乐讯 《十七后》办首映礼,中国京剧与街舞相融合。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关于17岁,大家一起组建街舞团队实现的青春和梦想的故事,剧中的宇辰被一个叫阿祥的男生的活力和街舞展现的魅力所吸引,家住的街舞社团,就此展开了很多很多关于年轻的梦想和友情的纠缠。

《十七后》办首映礼 中国京剧与街舞相融合

《十七后》观影现场照

在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掀起了一场街舞文化的大热中,一部与街舞相关的电影《十七岁后青春化敌为友》,已经在3月10号的下午举办了首映礼,这部电影不仅仅表现了街舞文化中充满了正能量的一面,而且还专门的在电影里面加入了中国传统京剧的话。这部电影已经在台湾等其他的亚洲地区发现上映了,就观众反映的情况来看,这部电影的口碑和反响都特别好,乘着第一部的热浪,这个系列的第二部——《十七后之超越巅峰》,也已经展开了在全国的海选活动。

《十七后》办首映礼 中国京剧与街舞相融合

《十七后》剧照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关于17岁,大家一起组建街舞团队实现的青春和梦想的故事,剧中的宇辰被一个叫阿祥的男生的活力和街舞展现的魅力所吸引,家住的街舞社团,就此展开了很多很多关于年轻的梦想和友情的纠缠。在电影里,我们能看到的是一张张年轻的笑脸,但是他们因为梦想而付出的辛苦,确实我们值得钦佩的。这句还融合了中国的京剧元素,跟国外的街舞元素融合之后,让剧情有了更大的看点,看得观众都表示,应该让更多人的欣赏这部电影。

《十七后》办首映礼 中国京剧与街舞相融合

《十七后》首映礼

这部电影不仅仅适合年轻人看,也适合年纪更大的人观看,看过这部电影可以了解一下现在年轻人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这部电影的演员们纷纷表示,在拍摄的过程中最大的影响就是在一起拍摄的三个月,大家都十分的努力,每个人从导演到演员都付出了很多很多,希望大家可以来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