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临其境》朱亚文获赞 陈凯歌称天衣无缝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10:00

中奢网娱乐讯 《声临其境》朱亚文获赞,陈凯歌称天衣无缝。霸道深情的台词被其演绎的非常到位,大家表示朱亚文简直就是金城武本人,嘉宾们也表示朱亚文表现的非常不错,尹正表示他的声音很独特,配谁像谁,陈凯歌导演表示朱亚文的表演可以说的上是“天衣无缝”,评价非常高。

《声临其境》朱亚文获赞 陈凯歌称天衣无缝

《声临其境》朱亚文

《声临其境》是湖南卫视打造的一档声音竞演节目,每一期都会有很多明星加盟,该节目已经接近尾声,最近也已经播出了“大秀”上篇,前八期的冠军纷纷亮相,高手对决可以说是精彩纷呈,朱亚文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声音功力,观众们纷纷表示非常惊艳,而且可塑性很强。为了能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朱亚文邀请宋佳助阵,两人为《喜欢你》这部电影配音,还原了其中的告白桥段,网友们表示朱亚文简直就是“开口跪”。

《声临其境》朱亚文获赞 陈凯歌称天衣无缝

《声临其境》陈凯歌 张国立 沈梦辰

为了更加贴合角色,朱亚文还专门准备了眼镜,这让人物变得更加深情,其一开口就引得观众欢呼,观众们称他的声音和金城武的很相似,这让大家都惊呆了,还以为放的是原音,霸道深情的台词被其演绎的非常到位,大家表示朱亚文简直就是金城武本人,嘉宾们也表示朱亚文表现的非常不错,尹正表示他的声音很独特,配谁像谁,陈凯歌导演表示朱亚文的表演可以说的上是“天衣无缝”,评价非常高。

《声临其境》朱亚文获赞 陈凯歌称天衣无缝

《声临其境》朱亚文

赵立新老师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他为观众们展现了《闻香识女人》中的经典桥段,将人物演绎的非常到位,台词功底非常深厚,用轻描淡写的语气展现出强大的气势,英文发音相当标准,网友们表示他的配音很完美。观众们都很好奇最后的结果,嘉宾们的实力都很强,朱亚文也是棋逢对手,相信他之后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