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刃出击》军旅热 导演借剧传达艺术真谛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利刃出击》引发军旅热,借剧传达艺术真谛 。这部剧的主要还是内容是猎豹突击队,大家都很好奇这个地方突击队是不是是有原形。导演就表示说,这个地方突击队其实并不是有原型的,而是一个虚构组织,但是他来源于武警中的各个单位。

《利刃出击》军旅热 导演借剧传达艺术真谛

《利刃出击》海报

一部关于武警题材的电视剧《利刃出击》,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放当中。这部剧的导演是刘猛,他是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的专业户,他曾经拍摄过《我是特种兵》等等,观众喜欢的军事相关的电视剧,那我这次他为什么又会继续选择拍摄武警的特战剧呢?刘猛表示,因为自己对这个题材充满了感情。跟拍摄一些都是情感剧,偶像爱情剧等等,选择拍摄这种军旅题材的电视剧需要付出额外的辛苦。

《利刃出击》军旅热 导演借剧传达艺术真谛

《利刃出击》剧照

不仅仅是演员的辛苦,他们需要跟实际的武警队员一起训练一起工作,还需要查阅大量的书籍视频等等,就是为了演什么像什么。导演也表示,这些武警队员都一定要学的是一些战术的动作,如果不花费时间训练的话,关注看到的都是花拳绣腿,一眼就会穿帮的。这部剧的主要还是内容是猎豹突击队,大家都很好奇这个地方突击队是不是是有原形。导演就表示说,这个地方突击队其实并不是有原型的,而是一个虚构组织,但是他来源于武警中的各个单位。

《利刃出击》军旅热 导演借剧传达艺术真谛

《利刃出击》演员

电视剧中,队员们的任务也都是实际的任务演变而来创作而来的,通过这部电视剧,他希望可以给观众传达一些特别的东西,并不是只是单纯的感情方面,我是希望可以提供更多的,能够引人思考,心灵震撼的东西。这部剧的男主角杨烁他的表演,也是让观众赞叹连连,导演觉得他十分可爱,也跟角色的性格很贴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