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纪实《我们在行动》 马鹿寨村扶贫进行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公益纪实《我们在行动》,马鹿寨村扶贫进行。在3月14日,第三期节目将会播出,在新一期节目中会前往云南省新平县马鹿寨村,在这一期中会有新公益大使钱东奇,钟汉良等人一同前往扶贫第二站。

公益纪实《我们在行动》 马鹿寨村扶贫进行

《我们在行动》云南马鹿寨村脱贫行动

2月28日首播的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因为真实的扶贫行动和公益帮助农民的行为受到了大家的热议。现在,扶贫首站刘卓村的扶贫行动已经圆满结束,在节目组和公益大使的共同努力下解决了村民的滞留产品,并且通过这样的形式将订单排到了2019年,这样的行动比常见的募捐,打广告等效果更加立竿见影,这种可以短时间收到效果的扶贫行动收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这也是帮扶行动的一次成功尝试之后或许可以进行很多次的这样或类似的活动。

公益纪实《我们在行动》 马鹿寨村扶贫进行

《我们在行动》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

在3月114日,第三期节目将会播出,在新一期节目中会前往云南省新平县马鹿寨村,在这一期中会有新公益大使钱东奇,钟汉良等人一同前往扶贫第二站。在新一期中的村寨是劳动力不足的偏远山区,虽然地方政府为了解决当地的贫困局面利用地方有事引进沃柑产业,经过我地方上的不断努力有人的经济条件有所改善但还是有一部分村民依旧处于极度贫困中。

公益纪实《我们在行动》 马鹿寨村扶贫进行

《我们在行动》云南马鹿寨村脱贫行动

在经过一系列的细致了解后他们也对之后的扶贫有了信心,不过接着又出现了新的问题,当地村民们对新的想法持怀疑态度有的更是直接表示拒绝要求保持原来的种植方式。一个一个的现实问题摆在面前,大使们的工作进展也暂时停了下来不过最后大使们还是决定用实际行动打消村民的顾虑,用亲身体验来增加村民的信心。至于后续发展还要继续关注《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