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一比一还原原著 热巴庄主之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烈火如歌》一比一还原原著,热巴庄主之争。该剧不是之前的男子主义的江湖传奇故事,而是一部江湖女子的新型武侠传奇。在拍摄的过程中对原著中的打斗,高潮,布局完全是一比一的影视化还原,甚至还要把原著中的台词也要完美还原。

《烈火如歌》一比一还原原著 热巴庄主之争

《烈火如歌》剧照

由迪丽热巴,周渝民等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剧情也已经走向高潮,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烈火山庄的庄主之位被热巴继承,这样的结果一出就受到了不少的质疑声,尤其是暗河宫更是在私底下小动作不断,企图通过对张彬彬进行挑拨完成复仇计划也趁此机会将热巴拉下马来。在之后二人的比武让观众大开眼见,原来热巴的武打戏动作行于流水,有美感又有英气,激烈的打斗场面让大家看的直呼太爽,这样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真是看的过瘾。

《烈火如歌》一比一还原原著 热巴庄主之争

《烈火如歌》海报

不会在这样紧张的剧情中也有让大家少女心爆棚的秀恩爱场面,代斯和张赫这对欢喜冤家的片刻恩爱让大家等待瞌糖的心情得到了满足?其实《烈火如歌》在拍摄的过程中就一直强调还原原著,在演员服装和角色解读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制片人就在拜访中提到过烈如歌这个人物的塑造上要明白,她之前是被保护的对象,但是之后要变成别人被她保护。这样的心态上和行动上转换是一个成长的魅力点所在,也是这个角色想要让大家看到的变化。

《烈火如歌》一比一还原原著 热巴庄主之争

《烈火如歌》剧照

该剧不是之前的男子主义的江湖传奇故事,而是一部江湖女子的新型武侠传奇。在拍摄的过程中对原著中的打斗,高潮,布局完全是一比一的影视化还原,甚至还要把原著中的台词也要完美还原,有的网友在之后的对比中表示剧组这次是良心制作,真的实现了原著原比例还原。这样的良心制作值得所有观众的关注,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