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得兔》3.2登陆影院 比得兔搞怪亮相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09:11

 《比得兔》3.2登陆影院,比得兔搞怪亮相获赞。该片点映当日的评分都在七分以上,可以说是一部好口碑电影。据了解,兔子的动画形象看上去非常真实,毛发做的就像是真的,观众们表示看着很温馨。

《比得兔》3.2登陆影院 比得兔搞怪亮相获赞

《比得兔》宣传照

《比得兔》是由威尔·古勒执导的一部真人动画影片,该片已经确认会在3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于3月1日发布了观影小贴士,比得兔也正式亮相,它和观众们进行了亲密互动,还尬舞自拍,惹得观众们拍手大笑,点映活动结束之后,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电影内容非常不错,而且比得兔看上去萌贱萌贱的,非常可爱,观众们表示整部电影笑点非常多,看完之后就想要养兔子,该片点映当日的评分都在七分以上,可以说是一部好口碑电影。

《比得兔》3.2登陆影院 比得兔搞怪亮相获赞

《比得兔》海报

据了解,兔子的动画形象看上去非常真实,毛发做的就像是真的,观众们表示看着很温馨,这部电影告诉大家,小孩子平时也许会犯错,但是这些都不要紧,只要能够敢于承认错误,家长们表示电影有着非常好的寓意,电影与2月25日进行了点映活动,也对观众们进行了采访,大家表示电影主题让人产生共鸣,很多人希望带着家人再看一遍。观众们用“萌”这个字形容比得兔。

《比得兔》3.2登陆影院 比得兔搞怪亮相获赞

《比得兔》剧照

整部电影有很多爆笑桥段,大家一直都在笑,观众们最喜欢兔子三姐妹等角色,不过观众们对电影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的说法是不一样的,比得兔在点映当天亮相影院,还是保持了萌贱本色,时不时用自己的脚掌和大家打招呼,还瘫软在沙发上,看上去非常俏皮,很多观众和它合影,这也展现其超高人气,这部电影绝对可以缓解大家的压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