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探班送红包 偶像学员欢呼鼓掌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09:17

张艺兴探班送红包,偶像学员欢呼鼓掌。张艺兴对所有的学员们大加赞赏,肯定他们的努力,并且也对他们日后的发展和进步的方向表达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够对学员们能够有所帮助。

张艺兴探班送红包 偶像学员欢呼鼓掌

《偶像练习生》张艺兴

近日,《偶像练习生》节目真是火到爆,不少路人被圈粉。在近期《偶像练习生》节目组放出的花絮中,张艺兴到后台查看学员的练习成果并且关心学员的健康等问题,在最后还拿出一沓红包,表示“人人有份”,对于这样的情况,学员们更是激动不已,有的学员更是跳起,鼓掌。在下一期节目中,学员会按照名次,有序地选择歌曲进行分组。

张艺兴探班送红包 偶像学员欢呼鼓掌

《偶像练习生》现场照

各队成员在比赛结束后在后台稍作修养,顺便调养自己的状态,在学员休息期间张艺兴借此机会在后台和学员们进行交流,学员们也很懂礼貌,纷纷起身打招呼,向张艺兴问好。张艺兴对所有的学员们大加赞赏,肯定他们的努力,并且也对他们日后的发展和进步的方向表达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够对学员们能够有所帮助。在表达了自己的关心之后,张艺兴拿出自己早已经准备好的红包。

张艺兴探班送红包 偶像学员欢呼鼓掌

《偶像练习生》海报

60个学员气氛立马被调动起来,随后开开心心的涌上去拿属于自己的红包,面对这样的欢腾场面,张艺兴也随着开心起来,然后强调人人有份。看到这些网友大呼张艺兴真是太暖了,对待周围的人一直都是细心有礼。不少娱乐圈的前辈同行对张艺兴的评价一直都是努力上进,彬彬有礼,对于这些夸赞,张艺兴也确实做到了,不管是在成名前还是在成名后,张艺兴一直都是不骄不躁,不争不抢,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都会尽力做到最好,这样的张艺兴确实值得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