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临其境》口碑火爆 张博开口吸引全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09:12

《声临其境》口碑火爆,张博开口吸引全场。这一档节目凭借着全新的创意是取得了完美的成功,不知不觉现在节目已经是播出了一大半了,而在三月三日该节目将会是播出最新的第九期节目的,这一期的节目都是“危险的声音”。

《声临其境》张博配音

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声音竞秀节目《声临其境》为观众们是奉献了一出出震撼的视听盛宴的,而自从播出之后,也引发了广泛的话题热议,超高的话题量和收视率是一直居高不下的,也引得不少的业内人士和观众们的频频点赞的。这一档节目凭借着全新的创意是取得了完美的成功,不知不觉现在节目已经是播出了一大半了,而在三月三日该节目将会是播出最新的第九期节目的。

《声临其境》张博

这一期的节目都是“危险的声音”,梅婷和李光洁以及柳云龙和张博将会组队来挑战经典好戏,他们将为观众重现经典优秀作品中的经典桥段的,绝妙的声音将会给予观众心灵极大的震撼。精彩程度值得期待。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节目中作为第一位配音的声咖张博显得格外引人关注的,从2000年的时候参演的了第一部电视剧《天网情网》之后,就非常努力的在提升自己的演技。

《声临其境》现场照

从他演过的多个角色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其演技确实是在不断的提升的,而其角色的可塑性也非常的强,每一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独立想法和特色的,细心琢磨的他也把每一个角色演绎出了属于自己的个性,观众们也直言他是演什么就像什么,给予了角色灵魂的注入。而在此次节目上,张博却显得有些紧张,还用调皮的语气是自我调侃,不过之后稍微调整过后,开口第一句就把观众们镇住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