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平饭店》专家点赞 陈数坦言要相互配合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09:15

 《和平饭店》专家点赞,陈数坦言要相互配合。在拍摄《和平饭店》时陈数就自己做出了取舍,她会更关注与其他演员的配合问题至于角色和情节的关系她认为演员的表演要队强化情节服务,而不是简单的对人物服务。

《和平饭店》专家点赞 陈数坦言要相互配合

《和平饭店》海报

2月28日电视剧《和平饭店》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播出平台向到场的导演主演等人简单介绍了各自平台的播出情况,然后不少的业内专家对剧情及制作等情况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在谈到创作时,导演真诚的感谢出品方和制片方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给了剧组很大的创作空间。主演陈数在谈到电视剧的制作时说出来自己的心声,认为在当下的娱乐圈存在着一种关注度至上的不良风气,批评一些电视剧在制作的时候会优先考虑演员的关注度,话题度,反而对演员与角色的契合度不在意。

《和平饭店》专家点赞 陈数坦言要相互配合

《和平饭店》研讨会

陈数还说这种现象也间接造成了演员和演技之间的断裂。其实在中国不缺少高水准的电视剧演员,只是很少有好的制作环境。在拍摄《和平饭店》时陈数就自己做出了取舍,她会更关注与其他演员的配合问题至于角色和情节的关系她认为演员的表演要队强化情节服务,而不是简单的对人物服务。

《和平饭店》专家点赞 陈数坦言要相互配合

《和平饭店》陈数

著名文艺评论家仲呈祥就创作的方面给出了非常中肯的评价,首先他肯定了《和平饭店》的创作方法,其次认为剧本对空间和时间的把握很好,这也是该剧的独特之处。《和平饭店》虽然是一部谍战片但跳出了以往的枪林弹雨,你死我活,旗袍女王陈数的演技更是可圈可点,网友对陈数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并且希望当下的流量小生小花们可以向前辈学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