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爱故乡味》收官 张鹏和父亲新西兰相聚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6 15:14

《最爱故乡味》收官,张鹏和父亲新西兰相聚。《最爱故乡味》已经去到很多城市,委托人们有家人在国外打拼,他们非常想念,节目组将他们做的美食送到世界各地,这些食物都是地道的中国菜,也代表着家人们的思念,观众们表示不会忘记节目里面出现的美食,国内嘉宾们用心准备这些食物。

《最爱故乡味》收官 张鹏和父亲新西兰相聚

《最爱故乡味》海报

《最爱故乡味》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美食亲情节目,网友们表示主持人的表现很不错,大家的故事让人非常感动,该节目也进入尾声,张鹏和父亲终于团聚,两人在新西兰见面,观众们表示这一时刻真是等了很久,很多人认为这档节目虽然主要向大家展示美食,但其实更重要的是背后的亲情,该节目让我国的食物走出国门,世界华人感受到亲人的思念,观众们也了解了海外华人在外奋斗的不易之处,因为他们才让中国文化逐渐在全球立足。

《最爱故乡味》收官 张鹏和父亲新西兰相聚

《最爱故乡味》剧照

《最爱故乡味》已经去到很多城市,委托人们有家人在国外打拼,他们非常想念,节目组将他们做的美食送到世界各地,这些食物都是地道的中国菜,也代表着家人们的思念,观众们表示不会忘记节目里面出现的美食,国内嘉宾们用心准备这些食物,亲情通过美食连接在一起,这档节目让食物变得更有人情味,节目组还整理了华人发展历史,李亚留老人曾经支援过抗战,他很怀念云南的小刀鸭,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才让现在的我们获得了更好的生活。

《最爱故乡味》收官 张鹏和父亲新西兰相聚

《最爱故乡味》剧照

一切美好来之不易,当代人应当更加懂得珍惜,邱锦仙和张春祥都是文化使者,他们将中国文化传播到其他国家。艺术家韩雷二十多年前一个人到新加坡去,变成了一名专业演奏家,张鹏在国外打拼十七年,成为一名技术骨干,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中流砥柱,不断实现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