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被拍进整容医院 工作人员称皮肤过敏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13:53

中奢网娱乐讯 秦岚被拍进整容医院,工作人员称皮肤过敏。近日有媒体拍到艺人秦岚低调进入美瞳诊所的照片,当时她带着口罩,将自己包裹的非常严实,等到天色逐渐变暗,秦岚才从诊所离开。对此秦岚工作人员回应称,她是皮肤过敏,所以才去那里找医生。

秦岚被拍进整容医院 工作人员称皮肤过敏

秦岚被拍进整容医院

近日有媒体拍到艺人秦岚低调进入美瞳诊所的照片,当时她带着口罩,将自己包裹的非常严实,但还事被记者认出。从早上进去之后,等到天色逐渐变暗,秦岚才从诊所离开,司机还勘探四周状况,发现没有任何异常后,秦岚便直接上车,司机将她送回家里。新闻爆出后,秦岚工作人员回应称,她是皮肤过敏,所以才去那里找医生。网友对于秦岚方的回应并不买账,如果是皮肤过敏的话完全可以去正规的皮肤科,没有必要找整容医生。

秦岚被拍进整容医院 工作人员称皮肤过敏

秦岚被琼瑶称赞太美

秦岚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中知名度比较高的当属《还珠格格3》中的知画,她的惊艳亮相,就连作品编辑者琼瑶都忍不住称赞她说: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虽然我们知道琼瑶阿姨对于秦岚的称赞有点过分,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都秦岚的喜爱,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秦岚都属于超级大美女。从言谈举止到为人处世,都让人看着那么舒服。

秦岚被拍进整容医院 工作人员称皮肤过敏

秦岚被疑整容

之前秦岚也曾拍过写真照,那个时候的她依旧美的不可方物,但如今看到她和李小璐等成员合影后,竟然从照片中看不出她是哪一位?当时不少网友称,李小璐的姐妹团都参与整容,如此说来秦岚也在所难逃。秦岚被媒体撞见进整容医院,工作人员解释称是皮肤过敏去看医生,这样的解释难免让人难以接受。截止到目前为止,秦岚个人还没有任何表示。希望秦岚赶紧出来,为自己洗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