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人鱼2》正式开机 林允微博发进组动态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13:53

中奢网娱乐讯 《美人鱼2》正式开机,林允微博发进组动态。在拍着周星驰的这部电影之后,林允也在之后的不断是尝试各种类型影片的拍摄,因此是来提升自己的演技的,现如今的她也有不少优秀的作品,很多的粉丝观众也对她是充满着很高的期待。

《美人鱼2》正式开机 林允微博发进组动态

周星驰助理确认林允主演

近日有消息传出,表示由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2》日前已经是在深圳低调的开机拍摄了,而此前曾在第一部担任女主角,并且因此而大红的“星女郎”林允是会在第二部中继续出任女主角的,在去年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可以说是吸引了很多的人的关注,毕竟是周星驰导演的,很多的观众其实也都是冲着周星驰三个字而去的,而当时被选为女主角的林允也凭借着这部戏是很快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和人气值。

《美人鱼2》正式开机 林允微博发进组动态

《美人鱼2》剧照

其因此也成功的是获得了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项的提名,之后更是在影视圈和时尚圈快步的发展,现如今已经是成为了曝光度超高的新鲜力量,由此可见周星驰的造星影响力。而在拍着周星驰的这部电影之后,林允也在之后的不断是尝试各种类型影片的拍摄,因此是来提升自己的演技的,现如今的她也有不少优秀的作品,很多的粉丝观众也对她是充满着很高的期待。

《美人鱼2》正式开机 林允微博发进组动态

《美人鱼2》海报

就在三月十日的时候,林允是发布了一条自己进组的微博动态,而与此同时周星驰的助理陈振宇转发微博并写到:“珊珊你好”,这也间接的证实了其将会担任第二部的女主角姗姗一角,其实从第二部开始在筹备的期间,就传出过不少的相关言论讨论,特别是从剧情设定到演员等方方面面的事情,还多次传出会有大咖影星加盟,不过对此官方却一直是未进行回应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