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超燃路演会 尹昉回忆拍摄时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4:51

 《红海行动》超燃路演会,尹昉回忆拍摄时光。这部电影主要围绕一个蛟龙小分队的行动展开故事,其中,大家不可忘却的一定是个一开始比较胆小犹豫、最后却坚定十足的开枪的少年——李懂。

《红海行动》超燃路演会 尹昉回忆拍摄时光

《红海行动》剧照

春节档,大家不可能没有听过《红海行动》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作为一个票房黑马逐渐闯入了大家的视线,因为电影拍摄的过于真实和血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超高好评和许多观众的赞叹,纷纷表示要二刷,不仅仅是观众,许多电影界的大咖也都纷纷转发这部电影,为这部电影点赞。这部电影主要围绕一个蛟龙小分队的行动展开故事,其中,大家不可忘却的一定是个一开始比较胆小犹豫、最后却坚定十足的开枪的少年——李懂。

《红海行动》超燃路演会 尹昉回忆拍摄时光

《红海行动》宣传照

而李懂的扮演者尹昉也逐渐走入了大家的实现,在他的表演下,李懂这个角色活了起来,从一名年轻军人到一名狙击手,李懂完成了蜕变,尹昉也是。 因为电影宣传期的问题,尹昉和其中狙击手的扮演者黄景瑜不停地走入不同的城市展开路演,和在场的观众分享他们拍摄时候的故事和艰难,其中的气氛简直高潮迭起。

《红海行动》超燃路演会 尹昉回忆拍摄时光

剧照《红海行动》

尹昉在记者的采访中表示,能扮演这样的一个角色是他的荣幸,他一定会用力演好,努力贴近军人的生活,不出现差错。一次拍摄中,因为他枪拿错了导致大场面的拍摄要重新开始,让他懊恼不已。电影整个拍摄过程中过程特别艰辛,尹昉回忆起来的是漫天的黄沙和无情的炸弹,但每一位演员在这样的条件下都保持敬业,不退缩,努力进步,才造就了这样一部黑马电影,才让观众看到更加真实的战争场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