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2》洛杉矶首映礼 众主创携手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09:46

中奢网娱乐讯 《环太平洋》洛杉矶首映礼,众主创携手亮相。在洛杉矶举办的首映会连红毯都被精心打造变成了酷炫的机械科幻风,在这种酷炫的震撼机甲的包围下,所有主创携手一起踏入红毯,和影迷与媒体展开热情交流。约翰·博耶加身着亮色的西装帅气十足,心情愉悦的他表现的异常活跃。

《环太平洋2》洛杉矶首映礼 众主创携手亮相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洛杉矶首映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这部电影已经在前几日震撼上映了,影片在美国的首映礼也于近日在洛杉矶隆重举举办。导演斯蒂文和众多影片主演都悉数登场亮相,所有人都盛装出席,与在场的粉丝媒体展开亲密的互动,同时向大家尽心尽力的推荐这部影片带来的震撼视效和推出的机甲怪兽,这一举动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这部影片正在以2D和3D等多个形式在内地上映。

《环太平洋2》洛杉矶首映礼 众主创携手亮相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海报

在洛杉矶举办的首映会连红毯都被精心打造变成了酷炫的机械科幻风,在这种酷炫的震撼机甲的包围下,所有主创携手一起踏入红毯,和影迷与媒体展开热情交流。约翰·博耶加身着亮色的西装帅气十足,心情愉悦的他表现的异常活跃,与粉丝合影拥抱一直没停。影片的另一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就在耐心的为所有粉丝签名。不仅仅是演员,电影中全新的机甲驾驶员全部整齐亮相,脱下战服后进行盛装打扮,他们显得十分有青春活力,时尚感十足。

《环太平洋2》洛杉矶首映礼 众主创携手亮相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剧照

因为大家之前在拍戏训练的过程中相知相识,十分友爱,在现场当然就少不了互相热情拥抱,让红毯的气氛增色不少。还有参演这部电影的中国演员也参加了首映会,他们难掩参与大制作电影的兴奋之情,对影片的观众反应期待不已。相信这部电影带来的机甲怪兽,和逼真的打斗场面,也一定会让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朋友们看得过瘾激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