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路演 蓝盈莹曹骏情侣档主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09:52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路演,蓝盈莹曹骏情侣档主演。在深圳站中,王玉雯还爆料曹骏为了呈现出最佳的武打效果,一场武戏竟然拍了一周。在现场,曹骏与主创人员不断与现场观众互动,甚至上演了一部集体大合唱,以一首《山茶花》轰动全场。

《遇见你真好》路演 蓝盈莹曹骏情侣档主演

《遇见你真好》路演

由顾长卫导演所执导,曹骏、蓝盈莹情侣档联袂主演的电影《遇见你真好》近日来在全国各地进入紧锣密鼓的宣传中。据悉,该电影定档3月29日于各大院线上映。主演曹骏与其他主创人员马不停蹄奔赴多地,为观众宣传该片。在最新的合肥站中,曹骏笑言,剧中其饰演的“阿虎”是一个拥有古铜色肌肤,身材健小伙。为了贴合这个角色,他不仅花大量时间在健身、塑形,本身皮肤白皙的他还不惜把皮肤晒黑。

《遇见你真好》路演 蓝盈莹曹骏情侣档主演

《遇见你真好》路演

在深圳站中,王玉雯还爆料曹骏为了呈现出最佳的武打效果,一场武戏竟然拍了一周。在现场,曹骏与主创人员不断与现场观众互动,甚至上演了一部集体大合唱,以一首《山茶花》轰动全场。对此,曹骏也借此首歌表达,青春应该不留遗憾,大家应该像剧中“阿虎”一般,善于表达自己的爱,让青春不悔。众所周知,曹骏是有名的童星。无论是《九岁县太爷》还是《宝莲灯》,他所塑造的经典形象,至今让观众都难以忘怀。

《遇见你真好》路演 蓝盈莹曹骏情侣档主演

《遇见你真好》剧照

在路演中,众多“骨灰级”粉丝,更是大胆向曹骏示爱。而曹骏也是大方回应,一一与粉丝拥抱,再次圈粉无数。在此期间,由曹骏主演的电视剧《龙探》也在热播。其饰演一位机智过人的“龙探”。这位年轻又资深的 “武打童星”,再度出现在大荧幕上,又会给观众朋友呈现出怎样一种不俗的表现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