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滑女王》三月底国内上映 真实经历改编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09:54

中奢网娱乐讯 《花滑女王》三月底国内上映,真实经历改编。娜迪亚从小喜欢花滑,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成为了花滑明星运动员里奥纳夫的好搭档,两人也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产生爱意,也随后坠入爱河。

《花滑女王》三月底国内上映 真实经历改编

《花滑女王》海报

来自俄罗斯的以励志题材为主的情感电影《花滑女王》已经定于3.30日与国内的观众朋友们见面。这部电影是根据在俄罗斯的前花滑冠军运动员伊莲娜·别烈日娜亚的体育经历和人生历程改编而来,电影中讲述了花滑界的运动员娜迪亚因为某一次的意外受伤陷入了人生谷底,但因为有爱人的陪伴,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励和帮助下,终于再一次鼓起了勇气来面对生活重新开始花滑运动。

《花滑女王》三月底国内上映 真实经历改编

《花滑女王》剧照

娜迪亚从小喜欢花滑,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成为了花滑明星运动员里奥纳夫的好搭档,两人也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产生爱意,也随后坠入爱河。然而因为一场意外的出现,使娜迪亚痛别自己最爱的花滑世界,离开了梦想与希望的冰面,和男友的感情关系也越来越远。在回到家乡安心休养身体的期间,娜迪亚也重新遇到了另一位元气满满的冰球选手萨沙,因为有他的热心陪伴慢慢就让娜迪亚不再忧伤打开心结,并再一次开始在自己梦想舞台绽放光彩。

《花滑女王》三月底国内上映 真实经历改编

《花滑女王》剧照

这次电影将会出现两个男人,各有特点:一个是陪伴了自己的光辉岁月,一个则是用真心和陪伴证明了自己的爱情,女主角对这两种男生也有独特的见解,这两个男生很像人的一生中会遇到的两种人,一个光芒万丈你会想追随他崇拜他,但并不会长久,一个平凡温暖,却可以长久的陪伴在自己身边,给自己带来温暖,他也会碰触你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让你心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