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街舞团》播第二期 陈伟霆等人陷困境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09:53

中奢网娱乐讯 《热血街舞团》播第二期,陈伟霆等人陷困境。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晋级名额逐渐减少,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紧张,BET.A为大家表演了“宅舞”,网友们表示二次元舞蹈非常惊艳,二次元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和音乐搭配的很完美,网友们表示他们的表演瞬间抓住大家的眼球。

《热血街舞团》播第二期 陈伟霆等人陷困境

陈伟霆 鹿晗

《热血街舞团》是一档街舞比拼节目,陈伟霆、宋茜和鹿晗等人倾情加盟,该节目最近播出了第二期,战队之间的比拼变得更加激烈,顶尖舞团展现了自己的舞蹈功底,成员们也有着很强的凝聚力,在之前的节目中,陈伟霆和宋茜组成的的战队选择了X-crew队,其他舞团也看到了希望,王嘉尔和鹿晗在看到O-DOG舞团呈现的舞台后非常兴奋,两人表示他们之间配合的很不错,而且也很相信其他人,这让人非常感动。

《热血街舞团》播第二期 陈伟霆等人陷困境

王嘉尔 宋茜

团员石帅表示成员们希望让大家感受到大家是一个团体,这支舞团希望全员晋级,网友们都很想知道最后的结果。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晋级名额逐渐减少,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紧张,BET.A为大家表演了“宅舞”,网友们表示二次元舞蹈非常惊艳,二次元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和音乐搭配的很完美,网友们表示他们的表演瞬间抓住大家的眼球,团员们表示也许这段舞蹈会让大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热血街舞团》播第二期 陈伟霆等人陷困境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 宋茜

但是大家想展现真我,这一点让宋茜和陈伟霆觉得很感动,音乐非常洗脑,舞蹈很有节奏感,陈伟霆也跟着一起跳起来,一举一动都很可爱,网友们表示这段舞蹈非常欢乐,节目表演完之后,成员们上演了一个“小插曲”,宋茜表示这些都能够展现出团队爱,网友们希望这支团队能够晋级,相信他们还有更多精彩带给大家,舞团之间将会竞争六十强席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