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被问二胎傻笑 直言霍建华用行动示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6:08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心如被问二胎傻笑,直言霍建华用行动示爱。林心如表示霍建华是摩羯座,比较务实,平时几乎没有甜言蜜语,其实摩羯座不善言辞,会用其他方式示爱,比如身体接触,林心如表示老公平时也是一位“行动派”。

林心如被问二胎傻笑 直言霍建华用行动示爱

林心如 霍建华

林心如和霍建华是网友很喜欢的演员,两人于2016年结婚,网友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纷纷表示两人郎才女貌,两人婚后生活非常甜蜜,林心如也已经成功升级,成为一个母亲,接受采访的时候可以聊的话题变得更多,她最近参加了一档节目,分享了和老公相处的日常,害羞表示霍建华会用自己的行动示爱。林心如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说到“姐弟恋”之时,林心如表示自己和老公相识十年。

林心如被问二胎傻笑 直言霍建华用行动示爱

林心如照片

彼此都有好感,但因为时间等原因错过,而且两人不会搞暧昧,因此霍建华有时候会疑惑两人的关系。林心如表示霍建华是摩羯座,比较务实,平时几乎没有甜言蜜语,其实摩羯座不善言辞,会用其他方式示爱,比如身体接触,林心如表示老公平时也是一位“行动派”。她还爆料,自己老公有时候会很纠结,这让她觉得摸不着头脑,摩羯座根本不会知道水瓶座的想法。

林心如被问二胎傻笑 直言霍建华用行动示爱

霍建华照片

而水瓶座也无法了解对方的纠结之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很多网友问到二胎计划,林心如一直傻笑,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回答,这让网友们非常期待,也给大家留下很多想象空间。林心如参演了很多影视剧,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近年来因为家庭减少了工作,丈夫霍建华也是粉丝们心目中的“老干部”,两人现在也已经有了女儿,可以说很幸福,网上也经常会有两人一起出游的照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