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击再突击》登央八 邹俊百演新兵进化史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6:08

中奢网娱乐讯 《突击再突击》登央八,邹俊百演新兵进化史。邹俊百在表演的时候,就抓住了这个新兵的情绪变化,成为整个剧情在军队战斗紧张下的搞笑担当,面对妈妈时,他撒娇表示,军队环境十分艰苦不愿意上阵,面对父亲的胁迫时,他有表现出来百般的不愿意,各种情绪混合在一起表演十分到位。

《突击再突击》登央八 邹俊百演新兵进化史

《突击再突击》剧照

最近几日,中央电视台第八套黄金时段播出了一部励志的青春军旅剧——《突击再突击》,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曾经知道过多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在这个电视剧中,演员们饰演的战队队友的面对每一场的激烈斗争中,都经历着死地求生般的考验,作为剧中的活跃气氛担当,邹俊百的表演十分有趣,令人期待不已。做电视剧介绍的是一个九零后的年轻士兵奔赴西藏担当军人的励志故事。

《突击再突击》登央八 邹俊百演新兵进化史

《突击再突击》海报

邹俊百就是这个可爱的九零后男生,它本身是一个富二代,从小在父母身边幸福的长大,受到父母的关照和宠爱,根本不为了生活发愁,但是他的父亲为了使他的性格得到改变,品行得到锻炼,决定将他送到了军队中最热艰苦的高原部队中,接受一个部队的考验,成为一个合格的军人。在这个历练和成长的过程中,从刚刚进入部队的胆小害怕,都这样,我不熟悉的时候,执行任务会出现很多意外的情况。

《突击再突击》登央八 邹俊百演新兵进化史

《突击再突击》剧照

连摸着真刀真枪都害怕的瑟瑟发抖,还经常因为害怕就流眼泪,在其他的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邹俊百在表演的时候,就抓住了这个新兵的情绪变化,成为整个剧情在军队战斗紧张下的搞笑担当,面对妈妈时,他撒娇表示,军队环境十分艰苦不愿意上阵,面对父亲的胁迫时,他有表现出来百般的不愿意,各种情绪混合在一起表演十分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