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 泰•谢里丹倾情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6:01

中奢网娱乐讯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泰•谢里丹倾情加盟。该片于3月11日在美国进行全球首映,收获了很不错的口碑,很多观众表示剧情和视效都很完美,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大片,片方也发布了新海报,揭示了电影的主题,片方在电影首映之时设立了体验馆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 泰•谢里丹倾情加盟

《头号玩家》海报

《头号玩家》是由斯皮尔伯格导演的一部科幻大片,该片之前曝光了一些物料,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片方于3月15日发布了新版预告,“决战未来”的主题瞬间抓住观众们的眼球,“绿洲”是一个虚拟游戏世界,创造者在去世之前留下遗嘱,表示在“绿洲”里面留下彩蛋,找到的人能够拥有一笔财产和虚拟世界的所有权,所有玩家为之疯狂,大家都希望能够顺利找到彩蛋,大家依靠VR眼镜进入“绿洲”,这里的一切超乎想象,大家可以在这里做任何事。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 泰•谢里丹倾情加盟

《头号玩家》剧照

背景设定在2045年,现实生活变得非常无趣,年轻人们开始寻找新的玩乐方式,大家迷失在游戏里面,韦德•沃茨是男主角,他渐渐发现自己面临很大危机。据了解,这部电影里面有很多动漫角色,春丽、哈莉和小丑都会亮相,这让观众更加好奇电影内容,泰•谢里丹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片方之前已经宣布电影将于3月30日和内地观众见面。

《头号玩家》发新预告 泰•谢里丹倾情加盟

《头号玩家》剧照

该片于3月11日在美国进行全球首映,收获了很不错的口碑,很多观众表示剧情和视效都很完美,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大片,片方也发布了新海报,揭示了电影的主题,片方在电影首映之时设立了体验馆,观众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影片中的场景,很多粉丝慕名而来,媒体表示斯皮尔伯格是一个很有创造力的人,他让大家有了童心,小说也展现出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