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形物语》发布特辑 主创们阐述制作过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09:20

《水形物语》发布特辑,主创们阐述制作过程。据了解,这部影片是获得了第九十届奥斯卡多大十三项的奖项提名,也因此是名声大噪,获得了众多世界影迷们的期待,对于这部影片影迷们其实更多的关于内容的好奇。

《水形物语》发布特辑 主创们阐述制作过程

《水形物语》剧照

据悉,人气热门影片《水形物语》日前片方是放出了一支特效特辑,以及一张手绘版的海报,而在差不多两分半的时间里, 特辑是向大家展现了诸多影片拍摄幕后制作的故事,其中多为主创是纷纷出镜的,向大家阐述了人鱼是如何的制作的,解答了观众们对此的疑惑,以此是为观众们观影前做好一个预习 的。据了解,这部影片是获得了第九十届奥斯卡多大十三项的奖项提名,也因此是名声大噪,获得了众多世界影迷们的期待。

《水形物语》发布特辑 主创们阐述制作过程

《水形物语》海报

对于这部影片影迷们其实更多的关于内容的好奇,而此次片方所发布的特辑就是为此而出的,在特辑中众位的主创还特意是被邀请纷纷出镜,其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表示,在他的想象中,其实人鱼在形状上和色彩上都和大家平时看到的其他两栖动物有着很大的不同,而其中最难的地方就是能够让更多的女性观众看了能够喜欢上,而不是嫌弃它的。

《水形物语》发布特辑 主创们阐述制作过程

《水形物语》场景照

而人鱼角色的饰演者道格•琼斯则透露,其实这个角色形象也是借鉴了导演此前拍摄过的一部影片《黑湖妖谭》中的鱼怪的形象的,其还猜测这可能是导演最喜欢的一个怪物形象了,而为了能够让人鱼具备美的气质,设计师还花了不少的功夫来美化其形象,另外特效师也出力不少,所有的努力成就了最后的完美人鱼形象,而作为在片中和人鱼接触最多的莎莉•霍金斯也给予了称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