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弘实习奶爸感慨多 称生孩子会慎重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09:18

 袁弘实习奶爸感慨多,称生孩子会慎重。袁弘透露说这次经历让俩人补全了同甘共苦这个词语的含义,都愿意去为对方多承担一些东西。新手爸妈的初体验让夫妇掌握了全新的带娃技能,调侃节目组下一季还来的话一定不会手忙脚乱。

袁弘实习奶爸感慨多 称生孩子会慎重

《萌仔萌萌宅》海报

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节目《萌仔萌萌宅》即将收官,在节目中的袁弘,张歆艺夫妇升级成了实习爸妈,这让还没当爸妈的提前过了一把当父母的瘾。说到当爸妈袁弘感慨,他真的理解了一句老话“养儿方知父母难”,他说当了父母就会舍掉属于自己的个人时间,需要花费超级多的耐心去陪伴孩子的生活。参与到节目中来与他们之前的构想完全不同,不仅仅是给孩子们安排好吃的喝的,一起做游戏这么简单。

袁弘实习奶爸感慨多 称生孩子会慎重

《萌仔萌萌宅》袁弘 张歆艺

而是要全天24小时紧张无休的付出,他们在一起度过了7天难忘的时光。节目虽然结束了,但感情没有离线,与孩子们的联系一直在保持,时常会通过视频来交流感情。通过这一节目,也让张歆艺发现了自己丈夫袁弘身上另一面的闪光点,感慨自己眼光好没有嫁错人。俩人结婚已一年多,生活中加入孩子的存在让他们收获了婚姻新的理解。

袁弘实习奶爸感慨多 称生孩子会慎重

袁弘照片

虽然带孩子的过程很累,会有一些分歧与矛盾,只要双方主动沟通,不要较真,互相包容,这些问题很快就解决了。袁弘透露说这次经历让俩人补全了同甘共苦这个词语的含义,都愿意去为对方多承担一些东西。新手爸妈的初体验让夫妇掌握了全新的带娃技能,调侃节目组下一季还来的话一定不会手忙脚乱,还对自己未来育儿的计划做出了改变,打消了过去认为小孩越多越好的想法,强调要用自己全部的精力去照顾好他们,为他们负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