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嘉伦亮相元宵晚会 湖南北京度佳节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09:15

任嘉伦亮相元宵晚会,湖南北京度佳节。在北京卫视的元宵节晚会中,任嘉伦和国民闺蜜——关晓彤搭档演唱金曲,这下,任嘉伦的粉丝可要在两个电视频道之间来回等待了。

任嘉伦亮相元宵晚会 湖南北京度佳节

任嘉伦照片

除了春节各家卫视都在主打迎春晚会的市场之外,元宵夜也成为各个卫视争比收视率的第二战场,3月2日,在最近几年大火、有多部电视剧跟大家见面并受到很多的好评的小生——任嘉伦也如约登上 了湖南卫视的舞台,这次他表演的金乌是多首金曲进行串烧,带大家领略不同年代歌曲的风采,活力十足,魅力满满。因为节目并不是直播的原因,也因为任嘉伦的人气实在是太高了,在北京卫视的元宵节晚会中,任嘉伦和国民闺蜜——关晓彤搭档演唱金曲,这下,任嘉伦的粉丝可要在两个电视频道之间来回等待了。

任嘉伦亮相元宵晚会 湖南北京度佳节

元宵晚会任嘉伦关晓彤

根据节目之前放出的预告片来看,这次湖南台的元宵节晚会真的是十分的精彩了,可谓是汇聚了不同年龄段的大火的明星,让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爱豆!在金曲歌曲的环节,由任嘉伦和其他的5名帅气的男明星组成金唱团,串烧了很多首情歌,让观众朋友们大呼过瘾。熟悉任嘉伦的粉丝们都知道,任嘉伦唱歌可谓是不输给歌手的。

任嘉伦亮相元宵晚会 湖南北京度佳节

任嘉伦关晓彤现场照

所以他这次的表演也让所有观众期待满满,任嘉伦身穿一个亮黄色的夹克,看起来十分年轻,活力满满也充满了春天的气息,而在北京台,他和关晓彤的首次合作中,一首歌曲把两个人的组合也打造出炉了,任嘉伦的粉丝很多都发微博说:为了看任嘉伦要两个卫视不停的来回切换啊!两个卫视,两种风格,虽然是一个任嘉伦,却带给观众的是两种不同的感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