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A6更年轻更科技 期待3月车展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09:18

全新奥迪A6更年轻更科技,期待3月车展亮相。奥迪A6是奥迪品牌的支撑,可以看出品牌对它改造后的重视程度,尤其是车身的侧面,外观不仅轻盈,车身还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给人一种饱满的视觉感受。

全新奥迪A6更年轻更科技 期待3月车展亮相

奥迪A6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6(代号C8)的官方图,正式替代了2011 年的A6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上,内部装饰上也都进行了全新的改革,霸气的造型颠覆了人们对部门车辆的一贯印象;内部装饰也在换新的同时加入了高科技设备,特别是来自奥迪A8的内部装饰也将成为奥迪A6翻身的可能。新一代的奥迪A6是经过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将在3月5日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奥迪A6更年轻更科技 期待3月车展亮相

奥迪A6尾部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奥迪A仍然离不开大开口式进气格栅设计,未来还会更大,最厉害的当属奥迪家族的LED灯。我们在说到奥迪时,一般会联想到的是他们对造技术的严谨和科技。在这全新一代奥迪车身上,更把这一技术体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奥迪A6更年轻更科技 期待3月车展亮相

奥迪A6正脸

前面的大灯用的是五条折线构成的多面几何造型,后面车灯更是和奥迪A8很像,车身两两都有一条镀铬装饰连接。这次面世的新车是运动型版本,在车身大灯和有活力的造型下,看起来十分有轻盈。奥迪A6是奥迪品牌的支撑,可以看出品牌对它改造后的重视程度,尤其是车身的侧面,外观不仅轻盈,车身还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给人一种饱满的视觉感受。

全新奥迪A6更年轻更科技 期待3月车展亮相

奥迪A6尾部

亮眼的外形已经让人控制不住了,全新车型的内部装饰没有和A8一样,而是具有 了12.3 寸液晶仪表,中控触摸屏也是有10.1 寸,在在新的内部装饰设计中,已经找不到物理按钮了。全新A6的长宽高分别为4939/1886/1457mm,拥有 2924mm 轴距。对于使用空间,更加不用担心,在我国,国产的 A6L 一定会加长到 100mm,超过 3 米轴距所带来的后排乘坐空间,能为你体验到什么是尊贵之享。

全新奥迪A6更年轻更科技 期待3月车展亮相

奥迪A6

奥迪A6拟用了全新的第二代MLB Evo平台,因此车身内部空间有点低矮,这样它就拥有了0.24的超低风阻系数。在动力上,奥迪A6采用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务286马力。国内未来会有1.8T和3.0T车型供大家选择,3.0T车型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器和 Quattro 四驱,可以在 5.1 秒内破百,速度可达 250km/h。全新A6配备了奥迪全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装置,在 55-160km/h 区间内,可以依靠电力滑行。

全新奥迪A6更年轻更科技 期待3月车展亮相

奥迪A6侧身

前面讲的,A6是家族中的支柱,各种高科技也会在全新A6出现,这也包括了在新A8身上的后轮转向科技,在时速60km 下,后轮可反方向偏转最多 5 度,使得车辆回转半径减小 1.1 米。全新A6新在3月5日日内瓦车展亮相,在国内亮相估计还得等 一段时间,如果你也喜欢这款车,那就努力工作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