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个院子》爆笑连连 共享晚餐拉开序幕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09:18

 《三个院子》爆笑连连,共享晚餐拉开序幕。在本期节目中,不仅仅有常住的并行嘉宾,还邀请了多位素人嘉宾,两组嘉宾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应采儿”一直“刚气十足”。

《三个院子》爆笑连连 共享晚餐拉开序幕

《三个院子》林更新

生活类的综艺节目一直不乏观众的喜欢,最新开播的综艺节目《三个院子》登录江苏卫视后一直是观众朋友们的追捧最爱,最新的一期内,林更新等明星嘉宾齐齐在院子内相遇,展开了温情的一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不仅仅有常住的并行嘉宾,还邀请了多位素人嘉宾,两组嘉宾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应采儿”一直“刚气十足”,号称大哥的女人,可是这次,大哥的女人也开始撒娇啦!

《三个院子》爆笑连连 共享晚餐拉开序幕

《三个院子》陈小春

老公“山鸡哥”温柔的送上爱的拥抱,应采儿更是让林更新愉快的做起了自己的小弟和跟班。林更新都大呼,应采儿就是公主,应采儿有时候假装生气,林更新都要补充一句,公主您别生气,生气对自己的身体不好。而应采儿也愉快的接受了公主这一身份 的设定。这期到来的女素人,大张伟也开起了林更新和女素人的玩笑,他一边是应采儿的跟班小弟,一边还要遭到大张伟的调侃,他又会如何应对呢?

《三个院子》爆笑连连 共享晚餐拉开序幕

《三个院子》剧照

因为林更新和朱桢的关系很好,他自己被调侃的时候,他就开起了朱桢的玩笑,说朱桢的人设早就没有了,以前朱桢都是跟猪大和猪二在一起生活的,这个充满了“味道”的朋友圈,也让嘉宾应采儿大呼真的吗!这期节目中,陈小春等嘉宾还要去和当地的居民一起吃晚饭,他们戏称自己是去化缘的,他们本来以为这是个很困难的事情,没想到还格外的顺利,居民朋友们都很热情,对他们的到来都是很欢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