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国机密》3.27播出 马天宇每天追剧本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14:15

中奢网娱乐讯 《三国机密》3.27播出,马天宇每天追剧本。《三国机密》里的故事都是虚构的,但是里面的历史事件和人物都尽量还原。导演表示剧集不会做太大的改动,因为都是历史里的人物,现代的年轻人看了也不会觉得太陌生,剧中所面对的困境我们同样也要面对。

《三国机密》3.27播出 马天宇每天追剧本

《三国机密》海报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将要在3月27日腾讯视频播放了,三国题材一直受影视剧的青睐,以这个题材为主创作了无数的影视作品。在之前的三国电视剧里,主要是以中年人为主角,而这次的《三国机密》,可以说是一部青年版的三国。剧集是根据马伯庸作品改编,由马天宇和万茜等人主演。《三国机密》里马天宇扮演刘平,他的哥哥是汉献帝刘协,自小生活在温县的司马家,和司马懿亲如兄弟。

《三国机密》3.27播出 马天宇每天追剧本

《三国机密》剧照

在刘协生病后,让刘平扮演自己,来与曹操对抗,找机会振兴皇室。故事是以双胞胎交换身份作为开始,让奠定了《三国机密》这部剧集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刘平努力不让自己暴露身份,并且和想要揭穿他身份的曹操一方斗智斗勇。和那些宏大战争场景的影视剧比起来,《三国机密》更像是一部古装的谍战剧。导演介绍说,“这样的拍摄手法是想吸引年轻的观众们,剧集里加入了悬疑部分,可以满足他们的猎奇心理。”

《三国机密》3.27播出 马天宇每天追剧本

《三国机密》剧照

这部剧在拍摄前演员们都没有剧本,但是因为故事特别好看,马天宇每天都追着导演要看剧本,大家喜欢看,就说明是个不错的故事。《三国机密》里的故事都是虚构的,但是里面的历史事件和人物都尽量还原。导演表示剧集不会做太大的改动,因为都是历史里的人物,现代的年轻人看了也不会觉得太陌生,剧中所面对的困境我们同样也要面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