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北风云》首发预告片 生死之约受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14:18

中奢网娱乐讯 《西北风云》首发预告片,生死之约受期待。在该预告片中,任达华把白天憨厚老实的化学老实演绎的淋漓尽致,可在夜晚,就是一个眼神的转变,他就摇身变为心狠手辣的大毒枭。而其余众人物也把每一个角色展现的几乎完美。

《西北风云》首发预告片 生死之约受期待

《西北风云》海报

近期,由任达华、余男主演的电影《西北风云》正式发布了预告片。神秘的制毒窝点拉开帷幕。制毒窝点中一人叫嚣着再也不干了。制毒本就是游走于死亡的边缘,不干了的下场也许就是死亡。任达华饰演的男主角陆鸿本是一名大学化学老师,默默耕耘多年。虽然他有个人人羡慕的职业,却又着不为人知的一面。他事业成功,可是他没有朋友、没有爱人、没有家人,他很神秘。他是化学天才,却同样是一个制毒天才。

《西北风云》首发预告片 生死之约受期待

《西北风云》剧照

他制毒贩毒十余年来,竟无人知晓他的真实身份。他的人生因为一场车祸发生变故,他遇到了由余男饰演的女主角,重新燃烧爱意。甚至为了爱人,他甘心洗手作羹汤。明明是个反派人物,却因为爱,洗心革面,一觉歼犯罪集团。在该预告片中,任达华把白天憨厚老实的化学老实演绎的淋漓尽致,可在夜晚,就是一个眼神的转变,他就摇身变为心狠手辣的大毒枭。

《西北风云》首发预告片 生死之约受期待

《西北风云》剧照

而其余众人物也把每一个角色展现的几乎完美。余男饰演的缉毒女警硬气飒爽,演技在线,让人相信她绝对就是生活中的警花。彭敬慈饰演另一毒枭大佬,阴险狡诈,从他的眼神完美的流露。高捷饰演一名老刑警,在打入制毒集团被捕后,被杀死的前一秒,他眼里写满了决心与不甘。可以说,该剧是汇集一票实力派演员的走心之作。该片不仅逻辑细致、情节自然、一环扣一环,多条主线同时发展的一部佳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