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万家灯火》热播 潘虹化身心理导师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14:16

中奢网娱乐讯 《新万家灯火》热播,潘虹化身心理导师。在剧中唐娇娇(潘虹饰演)经常会冒出一些发人深思的人生格言,像“你连试都没试过,怎么知道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呢”火遍网络。唐娇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想呢,因为在剧集中张雅蓓扮演的陈大雪在第一次失恋后,就把自己关闭起来不愿意再尝试新的恋情。

《新万家灯火》热播 潘虹化身心理导师

《新万家灯火》 海报

一部讲述社区生活的幽默电视剧《新万家灯火》现正在安徽电视台播放,剧中老戏骨的精彩演绎使得该剧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著名演员潘虹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实力派的老戏骨,曾经获得过多项大奖。潘虹这次在电视剧中和以往塑造的形象有很大不同,之前扮演的都是很强势的女主人形象,这次扮演的是外表冷漠但是内心很温柔的唐娇娇。唐娇娇一亮相就让大家觉得与众不同,气质优雅,观众们都觉得潘虹容颜依旧。在剧中唐娇娇经常会冒出一些发人深思的人生格言,像“你连试都没试过,怎么知道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呢”火遍网络。

《新万家灯火》热播 潘虹化身心理导师

《新万家灯火》剧照

唐娇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想呢,因为在剧集中张雅蓓扮演的陈大雪在第一次失恋后,就把自己关闭起来不愿意再尝试新的恋情,这让社区志愿者很是着急,明明和李泰扮演的罗子哥情投意合,却不敢迈出去。于是唐娇娇便和陈大雪聊天开导她,唐娇娇的人生格言那可是真多,“我觉得人活在世上最要紧的事就是获得幸福,就算错了也要去尝试”、“你还年轻,就应该应得自在些,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

《新万家灯火》热播 潘虹化身心理导师

《新万家灯火》剧照

陈大雪听了非常感动,感悟到不能一直把自己封闭起来,要正视自己的内心。在她苦口婆心的劝导下,陈大雪终于决定要走出去,要勇敢的生活。感人的剧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动不已,大家好像身有体会有很多的共鸣,觉得不管是过什么样的日子都应该学习娇娇姨那样自在洒脱,只有心情愉快才能永葆青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