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相亲》播第七期 张国立成沟通桥梁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5:56

中奢网娱乐讯 《中国新相亲》播第七期,张国立成沟通桥梁。陈星星是白衣天使,她很关心嘉宾们的饮食,父母们都希望她可以帮助孩子改掉不好的习惯,她还分享了很多养生方法,父母们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小姑娘,她表示喜欢的男生眼睛要好看。

《中国新相亲》播第七期 张国立成沟通桥梁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

《中国新相亲》是由东方卫视推出的一档相亲交友节目,第七期已经播出,张国立成为“月老”,嘉宾们在这里收获爱情,陈星星和周翔成功牵手,观众们表示两人很适合,陈辰和张国立为三对嘉宾牵线,节目也展现了朴实的家风,获得了网友们的正赞,很多观众表示会产生共鸣。姝钰是一位斡尔族姑娘,她大家都很想知道她的相亲结果,姝钰也不知道哪位男嘉宾会走出来,她喜欢“英雄男儿”,希望男嘉宾进行比拼,胜者就是最后的选择,闻人炜倧表现的很不错,两人成功牵手。

《中国新相亲》播第七期 张国立成沟通桥梁

《中国新相亲》女嘉宾

陈星星是白衣天使,她很关心嘉宾们的饮食,父母们都希望她可以帮助孩子改掉不好的习惯,她还分享了很多养生方法,父母们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小姑娘,她表示喜欢的男生眼睛要好看,周翔长得很像吴亦凡,他表示自己的眼睛很好看,因为眼睛里面有自己喜欢的人,观众们纷纷表示其简直就是一个“情话Boy”,真正牵手的时候他表现的很紧张。

《中国新相亲》播第七期 张国立成沟通桥梁

《中国新相亲》第七期

观众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大家也注意到嘉宾们的父母穿的都很朴素,观众们表示他们身上有自己亲人的影子,他们尽力培养自己的孩子,大家要懂得珍惜,家长们虽然会紧张,但是面对孩子们的终身大事一点都不含糊,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要求,但最后还是表示孩子喜欢最重要,张国立阅历丰富,经常成为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沟通桥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