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朋友还是对手?斯威G01欧洲“论剑”领克02

资讯 车质网 2018-03-27 17:31

一个是吉利汽车旗下中高端子品牌领克的第二款新车,一个是SWM斯威汽车旗下全新G平台上的第一款新车,领克02和SWM斯威G01,两款车的全球首发从时间到地点的选择上,都近乎巧合般的接近。

3月26日,领克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首发;3月29日,SWM斯威G01将在同处欧洲的意大利米兰全球首发;领克02是一款紧凑级SUV,SWM斯威G01同样是一款紧凑级SUV。

朋友还是对手?斯威G01欧洲“论剑”领克02

我们可以把这一连串“同样”看做是企业做规划时的巧合,也可以理解为SWM斯威G01追赶竞品的步伐。无论是哪种答案,SWM斯威G01都将与领克01、02等产品在对应的SUV细分市场里短兵相接。

领克背后有吉利和沃尔沃的品牌背书,吉利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洞察,以及沃尔沃代表的北欧设计和工艺品质,为领克01的爆发新生和领克02的接踵而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SWM斯威G01之所以有敢于博弈领克的勇气,实际上也源自SWM斯威汽车对自身品牌底蕴的产品技术实力的自信。

虽然进入中国仅仅两年,但是SWM斯威汽车却是一个有着悠久传承的品牌。1971年,SWM品牌在意大利米兰诞生之初,设计和工艺就被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SWM也被视作意大利工业制造的代表,其产品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畅销欧美。2016年,SWM斯威汽车进入中国,其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带着鲜明的意式设计风格。

正如风靡世界的意大利超跑一样,在由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开发设计的SWM斯威G01上,同样极具意大利汽车与生俱来的气质:运动、炫酷、激情,充满动感。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为SWM斯威G01这款新车,向消费者传达了一个极具感染力和沟通性的设计理念――“骑士之魂”。

骑士,一个具有高联想度的文化符号,无论是对于东方人还是西方人来说,都具有不同维度的认知,但它们无一例外都有着一个相同的精神共性:富有激情,战斗精神,勇敢正义,热爱生活。尤其在许多人耳熟能详的欧美影视大片中,欧洲骑士往往是勇敢、忠诚的象征,将扶弱济贫的道德精神,和武士的荣誉、忠诚和勇敢的品质结合,成为人们观念和行为的最高标准和完美榜样。

朋友还是对手?斯威G01欧洲“论剑”领克02

因此我们看到在SWM斯威G01的车上,将骑士之魂与产品设计深度融合。骑士精神的元素大量应用于车身,箭瀑式前格栅、箭羽矩阵LED前车灯、单箭式日行灯、箭羽式尾灯等设计,让SWM斯威G01呈现出既运动又不乏浪漫,既拥有尊贵的血统,又足够锐意进取的特质。

正如领克02相比领克01更加年轻个性的定位,SWM斯威G01作为全新G平台第一款车型,即锁定了年轻个性化的消费市场。在设计创作中,SWM斯威汽车将轻奢元素融入SWM斯威G01中,意大利小牛皮真皮座椅材质、座椅通风设计、中控高级软饰材质等,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充满愉悦和品味的生活体验。在年轻人喜爱的智能化配置中,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应用等智慧应用,带来高度的智能科技感。

定位轻奢的SWM斯威G01,将为消费者逐渐建立起一个拥有意式格调与生活品质的时尚精致品牌感受。对SWM斯威G01而言,它为消费者带来的将一种精致主义的生活,一种轻奢品质的享受。领克02之后,3月29日在意大利米兰全球首发的SWM斯威G01,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