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财富怎么样?你想了解的“精华”都在这里

资讯 TOM    2018-03-16 17:45

备受业内关注的资管新规日前有消息称落地在即,一场“监管风暴”即将席卷百万亿元规模的资管行业。对于一些规范的财富管理机构来说,这是一种利好。比如,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金诚财富,在监管趋严的形式下,依然快速稳定向前发展。截至2017年底,金诚财富累计管理资产已超过700亿人民币。那么,在备受投资人青睐的背后,金诚财富怎么样保障投资人的权益呢?

金诚财富怎么样?你想了解的“精华”都在这里

据悉,金诚财富成立于2008年,是金诚集团旗下,集私募基金管理和基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板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为金诚特色小镇注入金融动力的同时,带给客户参与、分享投资中国新型城镇化的机会和收益。

想要更好地了解金诚财富怎么样,如何持续为投资者提供稳定收益,就不得不先提金诚集团的特色小镇。

作为金诚财富的母公司,金诚集团以“新型城镇化”为公司的发展主线, 经过数年的探索和实践,集团旗下已拥有59个特色小镇,小镇布局版图已经遍布全国各个角落。

金诚集团在打造特色小镇的过程中通过“PPP+金融化+产业化”的模式,打造“人、产业、城市”三位一体的全生命链生态闭环小镇。特色小镇不仅帮助当地政府进行前期的顶级规划以及基础设施建设,还会以地方核心产业为主导,加入医疗、教育、农业、地产等配套产业,从而带动小镇的发展。

金诚财富怎么样?你想了解的“精华”都在这里

//金诚高邮光明小镇效果图//

金诚财富作为金诚特色小镇建设发展的“输血通道”,从前期融资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到产业引入过程中的资本支持,再到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以多样的金融服务,为特色小镇项目持续注入金融动能,加快小镇项目的落地和运营。同时,投资人可以通过投资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及相关产业项目,分享特色小镇建设中带来的红利。

也就是说,金诚财富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其核心产品结构和风控模型,均是围绕金诚集团的特色小镇业务所展开。这也是金诚财富在金融环境、监管政策的不断变化之下,能持续为投资者提供稳定收益的保证。

金融本身不产生价值,必须服务于实体经济才能产生价值。多年来,金诚在金融创新上的探索,都最大限度地对接着实体经济,并持续为客户带去稳定、可持续的财富管理服务。如今,金诚财富已经成为投资者信赖和优选的财富管理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