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源股份(CVTE)2018春季校招全面启动

资讯 TOM    2018-03-05 14:02

视源股份(CVTE)2018春季校园招聘和实习生招聘已正式启动。据了解,随着视源股份战略布局的开拓和业务发展的提速,本次春招和实习生招聘规模更为可观,岗位涉及商务类、职能类、设计类、软件类、硬件类以及CVTE中央研究院的多个研究方向。此次校园招聘以“让世界看见年轻的力量”为主题,寻找有潜力的人才加入视源股份,在这个开放包容的平台上逐梦,让年轻的力量闪烁耀眼光芒!

视源股份(CVTE)2018春季校招全面启动

视源股份(CVTE)在2005年以液晶显示主控板卡起家,为全球各大电视机品牌提供覆盖产品设计、技术研发、供应链服务的电视主板卡解决方案。主营业务TV板卡的壮大并未让其停下创新的步伐,视源股份加快多产业的发展,将战略布局延伸至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以及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

在未来教育,希沃(seewo)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正在改变传统的教学和学习方式,通过开发教学及学习工具,让知识分享更生动,信息传递更便捷。据最新数据公布,2017年交互智能平板市场中,希沃以35.3%、35.5%的市占比夺得年度销量、销额双桂冠,创下连续6年蝉联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占率第一的佳绩。希沃现已在北京、上海等28个国内城市建立了区域营销服务中心,以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快捷的服务。“领先源于专注”,希沃将更加深入地走进一线教育,倾听用户的心声,打造覆盖智慧教室、智慧校园、智囊学区的全方位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视源股份(CVTE)2018春季校招全面启动

2017年3月28日,MAXHUB高效会议平台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标志着视源股份进军企业服务领域。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致力提升金融机构、科技行业、地产企业、制造行业、咨询服务行业、政务组织等企业机构的会议效率,为企业用户创造“时半·功倍”的优质会议体验。MAXHUB拥有全国 25 个办事处,覆盖全国的 600 多家合作售后服务网点,提供设备送装一体的专业服务。如今,MAXHUB已服务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在2017年H1会议平板市场份额排名中高居首位,开启高效会议新时代。

视源股份(CVTE)2018春季校招全面启动

每进入一个领域,视源股份(CVTE)就立志成为行业第一。在发展业务的同时,视源股份还不忘仰望星空。2014年,公司成立CVTE中央研究院,研究方向涉及视觉处理、信号处理、机器人控制与系统、自然语言处理和语音识别等领域。目前已有国家千人计划、杰青等专家加入,并获得广州开发区博士后创新中心的资质,现正逐步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联合实验室。在推动前沿科技方面,视源股份将竭力“站出来”,担当引领创新的重责,用尖端技术推动未来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以电子产品设计及供应链服务为基础,视源股份专注研发设计创新,把握利润微笑曲线的两端。从智能家电到汽车电子,从医疗设备到健康管理......视源股份正探索着更多的业务领域,走进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与此同时,视源股份印度子公司成立,全国六大区域总部和广州总部第四产业园也已投入建设……在这片宏大的发展蓝图里,顶尖人才的储备和聚力成为制胜的关键。在视源股份,你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区域办公,和高管一起在公司餐厅享用美食,与经验丰富的行业前辈们交流想法。这个自由平等的发展平台,能最大程度地激发学子们无限的潜能,快速成长,并脱颖而出。

视源股份(CVTE)2018春季校招全面启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加入视源股份(CVTE),让世界看见年轻的力量,共创同一个梦想:因我们的存在,让更多人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关注 CVTE 校园招聘

附:视源股份(CVTE)2018春季校园招聘&实习生岗位信息

(标注星号“*”的岗位仅对春招开放,其他岗位春招和实习均可申请)

【商务类】

销售

海外销售

销售管理

客户顾问(售前)

供应链管理*

【职能类】

人力资源

财务管理*

法务*

【设计类】

视觉设计

交互设计

【软件类】

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

C/C++软件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应用开发工程师

Windows应用开发工程师

Web后台开发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软件技术支持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硬件类】

硬件工程师

PCB工程师*

硬件技术支持工程师*

电源工程师

【研究院】

视觉计算

语音信号识别及处理

机器人控制与系统

自然语言处理

医学图像及信号处理

数据挖掘

电机及其驱动技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