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蜜LP2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资讯 TOM    2018-03-05 14:09

精彩回顾

2018年3月4日柏蜜LP2青年志愿团在山东济南27中学舜华校区发起“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活动是我们柏蜜LP2全体家人用“感恩、信任,有爱”的心奉献给社会的一份心境,他凝聚着我们柏蜜LP2团队家人的心血和集体的凝聚力。现场有120位孩子、120位家长,30位老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义工。

柏蜜LP2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多少家长因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和孩子的沟通,亦或羞于表达、不正确表达对孩子的爱而出现了沟通交流的隔阂;多少孩子因成长期的懵懂无法理解父母老师的爱,而走入自我世界甚至叛逆!曾经的你是否也有相同的经历!我们将通过此次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公益活动,让孩子、家长和老师们在游戏体验分享中学习“沟通、信任、感恩和欣赏”的能力,消除沟通的障碍,让彼此感受到对方的爱与爱的表达;一个举动、一个拥抱将为孩子点亮一盏心灯,让生命因爱飞扬!将爱传承!

柏蜜LP2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活动通过 “拼图、打招呼、二人对话、感恩的心、漫漫人生路、理想影画”等近十个既新颖又富有挑战性的互动,让父母、老师和孩子一起回到12-15岁,体验青春期孩子的欢喜和忧伤;让孩子在活动中发现了父母对自己最深沉的爱。

活动中体现着动和静,“动”是幽默和欢乐体验,更是真诚、开放的与人相处,自信、自主,在合作中寻求平等和共赢;“静”是远离偏见和伤害的诉说和倾听,让感动从心灵到心灵。

“漫漫人生路”,孩子已经长大,纵千山万水,一路有我。让我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放心跟我走。在这一环节,孩子们紧紧拉者爸爸妈妈的手,“爬山涉水”体验亲情依靠,孩子们第一次体会到了责任和担当。

在蓝丝带环节,一根根蓝丝带代表的是孩子对家长、老师和社会的感激、理解和真诚回报;雪白的画卷承载的是孩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一刻放飞梦想。

柏蜜LP2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整个活动场地上,动时青春飞扬,静则爱心绽放,为学生、家长和老师之间搭建一座桥梁,为他们带来一场非同寻常的心灵洗礼,激发、培养孩子对父母、老师、社会的感恩之心,唤醒孩子心灵深处的真、善、美。我们一切以“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让孩子与家人更好的心与心沟通,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敞开自己的心扉,大声表达自己的爱,每一位爸爸妈妈、老师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常感恩幸福生、常感恩动力生

用时一天的活动,整个过程,柏蜜LP3从中获得了老师、家长的认可和赞美,“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让学生、家长、老师放下了平时的身份和角色回到最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孩子更加深刻的领悟到父母的爱、老师的辛勤付出、同学的支持和帮助,让孩子更加懂得开放、欣赏、信任、包容和感恩。

柏蜜LP2将会为我们的社会新一代创造一个团结、有爱、互助、充满正能量的成长环境,为我国建设一个和谐、幸福、充满正能量的社会环境风险自己的微博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