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政务,云联群众

资讯 TOM    2018-03-05 14:20

在互联网时代,开展政务工作,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政府高效施政。为此,我国政府依次出台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展信息惠民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来指导、规范互联网政务服务问题。在这种大背景下,各省市人民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到智慧政务的建设中去。

目前,在政府行业使用SD-WAN与PaaS技术已经是一种趋势,移动政务不仅能够实现各部门、各层级间政务服务数据共享,促进政府高效施政,还能让居民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政府行业有其行业特殊性,其网络结构较为复杂,开发环境迥异,且有大量的办公网现网用户,需要在现网加固访问安全性的同时无缝平滑切换网络构架。

同时,由于政府办公时间固定,因此移动办公往往会有某几个时间段存在一个很高的并发峰值,需要能应对这种高并发流量的场景,同时避免单点故障。

缔安科技云联接能够在政府数据中心部署多台国密云网关设备作为集群设备组,无需变更现有网络架构,国密云网关同时承担应用门户的角色与应用服务器可建成统一的国密安全联接。

因而内部应用可通过国密云网关发布,同时根据用户设置应用权限和使用浏览器进行统一管理。完成最终用户可通过移动客户端远程接入国密云网关,实现内部应用的访问的需求。

云联接方案最大限度地保留原有网络结构进行平滑升级,设备部署方式灵活,从而提升网络管理效能。对于最终客户,完美支持IOS、Android、Mac、Windows、Linux平台漫游的客户端也提供了良好的用户体验,进而提升政府IT管理部门的服务效率,降低工作量,提升IT部门美誉度。

缔安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SD-WAN云网络运营服务商,致力于为政府、工控、金融等国内重点行业及重要部门提供专业的安全云服务,加强对数据安全的保障,优化其服务模式和服务流程。拥有国家商密认证产品,具备“自主可控”特性,可有效避免“未授权代码”的漏洞,使控制优化系统具有更高可靠性。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政府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作为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重点,对信息化基础设施类行业的安全要求越来越重视,缔安科技云联接安全平台与政府行业联手,助力实现国家自主标准的商用密码标准产业化推广,也实际保障了“互联网+”背景下智慧政务的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