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消费主打品质升级 苏宁厨卫家装节推出“放心购”

资讯 TOM    2018-03-16 18:11

近几年,伴随着消费升级,我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显著的提高,人们对于自身相关的厨卫家电的关注也在持续提升。根据第三方数据推测,2018年厨卫行业整体规模将突破2200亿,零售同比将增加10.4%,而江苏、广东、山东等省的厨卫产品市场将分别突破百亿。

厨卫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洗碗机、净水机成家庭新宠

随着智慧零售的全方面落地,人们购买厨卫电器的渠道变多,购物变方便,购买热情也愈发高涨。苏宁相关厨卫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苏宁线上厨电销售同比增长74%,线下同比增长15%,套购比例从21%提升至27%。由此来看,线上、有品质、成配套的厨卫产品显然更受消费的欢迎。

家庭消费主打品质升级 苏宁厨卫家装节推出“放心购”

步入三月,厨卫家装也进入了旺季,正是看准了消费者对于厨卫家装高涨需求,苏宁易购顺势推出苏宁厨卫家装节。从苏宁对外公布的数据来看,烟灶、热水器产品仍然是厨房卫浴电器大热之选,洗碗机、净水机、嵌入式蒸箱、嵌入式烤箱等产品则成为厨卫消费的新趋势。

家庭消费助力品质生活 苏宁厨卫家装节主推“放心购”

家为人们提供日常活动、休息的空间,更是人们身体、心灵的港湾,厨卫家装产品也因此受到了消费者更多的重视,这使得家庭消费成为品质消费的先锋和主力。人们一方面享受着厨卫家电带来智能而又便捷的体验,另一方面也在反向推动着家庭消费市场进行升级换代。

本次苏宁厨卫家装节集结了方太、老板、美的、西门子、A.O.史密斯、华帝等众多厨卫家装大牌,主推洗碗机、烟灶、热水器、净水机等新一代的爆款产品。除了品质保障,苏宁厨卫家装节还陆续推出爆款5折起、2件9.5折、3件9折、爆款烟灶999元、每1000元减100元等众多优惠,部分品牌还享有满2000元减200元、满1699元减200元、12期分期免息券等福利,让消费者低价买好货。

家庭消费主打品质升级 苏宁厨卫家装节推出“放心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苏宁厨卫家装节主打“放心购”,保障消费者最关心的品质和服务权益。消费者不但能享受到此次重磅推出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政策,还享有正品行货、如约送货、如约安装、贵就赔、售后无忧、以旧换新等46项服务承诺,可以说是打造了一场厨卫家装的饕餮盛宴,将低价优品和品质服务真正带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