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欠鲁亚拜年视频爆红 9天突破1150万!

资讯 TOM    2018-03-05 14:29

9天的时间,传阅量超过1150万,哈欠鲁亚的狗年贺岁动画又火了。

2018年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哈欠鲁亚自主创作的狗年祝福贺岁系列短片陆续发布。与此同时,专门为狗年送祝福特别制作的可署名拜年小程序,也相继出现。此次哈欠鲁亚主创团队制作的拜年动画共三组,分别为旺狗贺岁、旺财驾到与瑞犬迎春。哈欠鲁亚拜年系列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人们的关注,纷纷转发传递。

哈欠鲁亚拜年视频爆红 9天突破1150万!

此次推出的拜年动画系列一经上线,引起了酷六、搜狐、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各大网络平台的重点关注主动推荐,微信朋友圈也纷纷转发,关注度直线上升。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止到2月23日(正月初八),9天的浏览量与转发量超过1150万,成为了春节祝福视频的人气之王。

哈欠鲁亚拜年视频爆红 9天突破1150万!

“动画是一种表现形式,而非最终的目的。我们希望利用自己的专业与能力,对中国传统文化习俗更好地传承与发扬,做一些务实的工作。对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理解,对当前人们内心需求的认知,以及对文化继承与发扬的思考,等等等等,我们想了很多。通过动画的方式加深印象,让人们对年俗的文化继承与传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连续两年都会在春节期间推出贺岁祝福的原因。事实证明,不管是取得的成果,还是社会反响,都还不错。”谈及此次动画创作的初衷,哈欠鲁亚创始人、一墨堂文化传播机构品牌总监刘鑫这样表示。

哈欠鲁亚动画,隶属于一墨堂,是一墨堂旗下的商业动画品牌。哈欠鲁亚专业从事商业动画领域的自主开发与代理制作,依托视觉化动画与多媒体形式的结合,用生动、准确的方式进行商业塑造与传播的机构。

哈欠鲁亚拜年视频爆红 9天突破1150万!

拜年是中国民间的传统习俗,是人们相互表达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其内含的文化元素不可小视。拜年从侧面表现了人与人之间简单而又不乏真情的情感沟通与思想交流。随着近些年来网络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利用视频工具与网络媒体传递祝福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这种特别的拜年方式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越来越多人们也加入到视频拜年的队伍中来,视频拜年在各个年龄的人群中渐成气候。然而,网络时代下用什么样的方式对文化习俗继承与发扬,如何在激发兴趣的同时引导人们正向参与,系统化的思考与创新,则显得尤为重要。

哈欠鲁亚拜年动画视频的受宠,一方面反映了人们对符合其心理追求的内容需求程度,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动画视频行业甚至文化产业对需求本质的理解探究与价值思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