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那边移民:欧盟护照一步到位,塞浦路斯护照项目详解

资讯 TOM    2018-03-05 15:33

塞浦路斯是欧盟的一颗明珠。移民到这里的人,都是高净值人士,为财富保值做的最佳投资。塞浦路斯是地中海上的旅游胜地之一,世界顶级的度假天堂。绵延的海岸线、金色的沙滩,清澈透明的海水正是塞浦路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

根据塞浦路斯政府于2014年3月28日的公示,投资获国民身份项目可通过以下途径:250万欧元投资单一的豪华物业;250万欧元投资房地产再加上50万欧元的永久居所;要保持国民身份,申请人须在塞浦路斯永久持有价值至少50万欧元的房产,除此以外的其他投资均可在三年后售出。申请人在过去三年期间所购买的房产,均可用于申请国民身份项目,只需在过去房产价值的基础上再继续购买其他房产以满足最低金额要求。

另外,办理该项目具备哪一些怎样的特别优势呢?首先,办理速度快,三个月内颁发护照塞浦路斯公民可自由在整个欧洲生活,工作及旅游;塞浦路斯护照持有者到151多个国家旅游免签;塞浦路斯护照持有者可快速且有效地获得其他国家,比如美国的签证;双重国籍可为国际税收筹划提供有效的方法,并保护金融隐私;同时,它能使你进入最好的教育及医疗保健机构,塞浦路斯整体的医疗水平比较高,所有的医院都有比较好的医生和医疗设备。公立医院都不用排很长的队等候就诊。私立医院需要收费,但是费用并不很高。

还有许多家长们特别关心的教育问题,我们海那边的移民规划师们也在此作答。塞浦路斯的教育体系和其他传统欧美国家相似。小学、中学实行义务、免费教育制;大学以私立院校为主,开设从证书、文凭、学士到硕士学位课程,专业设置比较齐全,实行学分制,学生只要得到规定的学分,就能获得相应的学位。大学国际化程度较高,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和英、美等国家的许多大学学分和学位相互承认;二是学校之间相互转学不受限制。塞浦路斯的大学年学费和英美等国相比是非常低廉的,不到英美大学的1/2。

随着塞浦路斯买房移民项目在推出后,中国申请人可以说是一下子就成为了该项目的“生力军”。据了解,在2012年的塞浦路斯房产销量中,有89%的房产购买者为中国人,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交量也一直呈递增状态。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欧元走低,欧洲的经济也一直持续着疲软的状态,而此时人民币却保持升值状态,如果在此刻购买塞浦路斯当地的房产,那无异于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投资。

需要指出的是,根据塞浦路斯移民律师事务所对塞浦路斯买房移民政策的描述,投资者在购买完当地的房产之后,只需要2—6个月即可获得永居权,其申请速度之快令人咋舌。除此之外,投资者在获得塞浦路斯永居权的同时,还可以保留其在国内的户口,这对在国内有事业的企业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利好。面对如此方便快捷的移民方式和选择,是不是很心动了,立刻咨询海那边专业移民团队吧,我们会给您提供一份满意的海外生活蓝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